頭條最速爆

搜尋逮捕共有2筆結果

  • 家中搜出大麻!瑛太弟弟永山絢斗慘遭逮捕

    日本男星永山絢斗今日本時間凌晨因持大麻遭逮捕,不僅演出作品遭到潑及,同樣在演藝圈發展的親哥哥永山瑛太也難逃媒體追問,今(16日)早向媒體直接做出回應:「我只能說我無法原諒。」 永山絢斗2007年以本名演出連續劇《爺爺老師》出道,2010年以電影《壘球少年》榮獲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獎肯定。相較哥哥瑛太,絢斗多在作品中演出配角,包含日劇《明日香工業高校物語》、《重版出來!》、晨間劇《童裝小姐》、電影《漂撇男子漢EXPLODE》等,以堅強的實力受到肯定,作品邀約不斷,最近更加入漫改電影《東京復仇者2 血腥萬聖節篇》演出重要角色場地圭介,也已確定參與明年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NHK大河劇《致光之君》。 工作行程滿檔的他,卻在凌晨傳出被捕的消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警方早在今年1月就接獲永山絢斗的友人舉報展開搜查,4月懷疑他位於東京目黑區的家中有少量的乾燥大麻,持續追蹤相關資訊,同時也掌握了他的交友情況,今凌晨將他逮捕後,將進一步調查他入手大麻的管道。他的經紀公司則回應看了新聞才知道永山被捕,將釐清狀況後再商討已排定工作的相關對策。 其中電影《東京復仇者2 血腥萬聖節篇》共有上下兩集《東京復仇者2 血腥萬聖節篇-命運-》《東京復仇者2 血腥萬聖節篇-決戰-》,4月《命運》上映後反應熱烈,下集《決戰》馬上就要在30日上映,由於絢斗的戲分吃重,作品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延期,備受影迷關注。 此外,明年的NHK大河劇《致光之君》上月28日剛開鏡,絢斗被換角可能性極高。2019年大河劇《韋馱天~東京奧運故事~》中飾演黒坂辛作的PIEL瀧因吸食古柯鹼被逮捕,退出該劇;2020年澤尻英龍華持有搖頭丸引發軒然大波,儘管她演出的大河劇《麒麟來了》已拍完10集,但NHK仍緊急找來川口春奈重拍,以《致光之君》才開拍半個月的狀況看來,盡速找代打演員應是最合適的選擇。 而永山絢斗的哥哥永山瑛太今也被媒體包夾,對弟弟遭捕一事做出回應。他說:「我只能說我無法原諒,這和要不要幫他說話什麼的也無關。當演員是他自己的決定,身為哥哥的我是很想為他打氣的。」語氣中充滿無奈,嚴肅的表情也顯現了對弟弟不愛惜羽毛的不滿。 入行超過20年的永山瑛太過去使用「瑛太」闖星河,直到2019年才改回使用本名,不少觀眾當時才發現他與永山絢斗的兄弟關係。以《水男孩》打開知名度的他,在不同時期都交出屬於自己的代表作,最近演出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講述無性夫婦的故事,在日本平台TVer上播放次數突破千萬,電影《怪物》則在坎城影展榮獲最佳劇本肯定。《我們之間沒有的》每周五在KKTV上架;《怪物》7月7日在台上映。

    2023.06.16

  • 彰化人蛇集團41歲女首腦被逮捕,詐騙50台人赴柬埔寨,可惡行徑曝光!

    將台灣人誘騙到柬埔寨的「賣豬仔」女首腦,抓到了!警方破獲人口販運集團,成功逮捕3名嫌犯,並攔下5名準備出國的被害人,經查發現集團已誘騙超過50人前往柬埔寨等地。人蛇集團女首腦今(17)日凌晨裁定羈押禁見,被逮畫面也首度曝光!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今年8月初獲報,彰化市一名41歲張女涉嫌拐騙國人赴柬埔寨,立即循線展開調查,才發現該集團詐騙手法縝密,張女與同夥先在臉書社團「偏門工作」應徵打字員、機房維護人員,並開出月薪10萬元高薪。 等受害者上鉤後,集團會先人質接送到旅館住宿,並依序辦妥護照及簽證,再將人載到桃園機場搭機出境,全程緊密跟隨監控,就怕上鉤的「活豬」飛走,背後分工相當細膩。 初步調查發現,以張女為首的不法集團,今年5月初陸續指揮成員林某等3人,負責接送、辦理護照、PCR檢測及相關訂購機票等工作,短短3個月就已安排50名台灣人出國,而且利潤相當高,每拐騙1人到柬埔寨,就能獲取10萬元報酬,若到泰國則可領取1萬元至1.6萬元不等酬勞。 警方15日搜索犯嫌住處查獲贓證物,共發現9支手機、4本被害人護照、3張被害人證件、11張被害人住宿收據,以及申辦護照收據10張等不法事證,也在住屋處找到關鍵筆記本,裡面紀錄數十名被害人出境資料。警方也順利逮到3名嫌犯,以及攔下5名準備出國的被害人。 檢方複訊後,認定3人涉犯人口販運防制法、組織犯罪條例等,其中張女、30歲林男有滅證串供之虞,昨(16)日向法院聲押禁見,另一名27歲陳姓男子則以2萬元交保。法院今(17)日凌晨裁定羈押禁見張女,林男請回。

    2022.08.17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