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逢甲大學共有1筆結果

  • 無良教師!逢甲大學知名教授遭爆劈腿9女,成立「渣男協會」群組瘋狂炫耀性愛史

    師德敗壞!已婚的逢甲大學電機系教授吳宏偉劈腿9女,還與多名學術界友人在通訊軟體成立「渣男協會」群組,炫耀自己與情婦間的性愛史,甚至教導友人「外遇SOP」,被妻子發現後一狀告上法院,遭判侵害配偶權確定,逢甲大學也認定吳違反《教師法》,於9月底將他解職。沒想到吳竟惱羞成怒,不僅反告老婆妨害秘密等多項罪名,更惡劣的是,還找搬家公司將妻子掃地出門。對此,吳表示一切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手上拿著法院判決書,投訴人A小姐氣憤地說:「這個男人身為大學明星老師,有崇高的學術地位,長得也算一表人才,但居然是傷害家庭如此之深的渣男,他的所作所為簡直讓老婆心痛不已!」 A小姐口中的渣男,正是前逢甲大學電機系教授吳宏偉,今年44歲的他出身技職體系,苦讀取得成大微電子工程博士學位,他耗費多年精心研發的「物理性循環腫瘤細胞解決方案」,還在2016年榮獲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頒發「IEEE MTT-S傑出年輕工程師獎」,成為台灣第一個獲此獎項的學者,因此聲名大噪,如今卻爆出離譜的桃色醜聞。 可是去年1月間,吳宏偉突然要求離婚並截斷金援,隨後於2月轉至逢甲大學電機系任教;妻子感到相當錯愕不解,亟欲知道原因,她鋌而走險解鎖吳的手機,意外發現吳在2020年12月底至去年2月間,竟分別與9名女子發生性行為或婚外情。 更誇張的是,吳還和同在崑山科大任教的同僚以及2名已婚友人,用通訊軟體成立「渣男協會」群組,對這些外遇對象品頭論足,不但炫耀自己的戰果,還指導朋友「把妹SOP」,讓老婆完全不能接受,因此一狀告上法院。

    2022.11.16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