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逝世共有5筆結果

  • 享壽83歲!「搖滾女王」Tina Turner驚傳逝世

    搖滾巨星蒂娜透娜(Tina Turner)去世消息傳出,哀悼的鮮花和蠟燭堆滿她位於瑞士屈斯納赫特(Kusnacht)的莊園大門前,歌壇與政界名人紛紛表達驚訝與不捨。 綜合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在蒂娜透娜多年稱為家的阿岡昆莊園(Chateau Algonquin)前,歌迷聚集在黑暗的天色中,接連在鐵門前獻上鮮花或點起蠟燭,燭光通過紅色玻璃罐搖曳閃爍。 有花束裡的訊息寫著「你是最棒的」,這也是蒂娜透娜多年暢銷作的曲名。 住在蒂娜透娜附近的斯洛維尼亞人尼德(Miran Znider)強忍淚水向法新社表示:「我很震驚,沒想到她如此早過世。」 蒂娜透娜10年前放棄美國國籍成為瑞士人。瑞士總統柏塞茲(Alain Berset)在推特上寫道:「蒂娜透娜去世後,世界失去了一位偶像。這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在瑞士找到第2故鄉,我的心與她的家人同在。」 蒂娜透娜一生共獲得12座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肯定,她曾於1991年入主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說:「好友蒂娜透娜的去世讓我感到非常傷痛。她是位極有才華的藝人與歌手。鼓舞人心、熱情、風趣、慷慨。在我年輕時幫過我很多,永遠不會忘記她。」 蒂娜透娜與歌手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曾以單曲It's Only Love入圍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唱組合,布萊恩亞當斯感傷地說:「我將永遠感激妳帶我和妳一起巡演,一起去錄音室並成為朋友。感謝妳說出妳生活的真實面貌激勵全球數百萬人,並將妳的歌喉送給我們。」 同樣榮登搖滾名人堂的金髮美女合唱團(Blondie),主唱黛比哈里(Debbie Harry)說:「蒂娜透娜是位從(田納西州)納特布希(Nutbush)棉花田一路爬上來的女性。蒂娜在我起步時對我有很大的啟發,直到今天仍是如此。」 美國總統拜登對蒂娜透娜的逝世也表達了哀痛之意,他說:「她世代難逢的天賦永遠改變美國音樂之外,個人實力也是無與倫比。她克服逆境,甚至是虐待,建立了一個世代傳承的生涯,以及完全屬於她的生活和傳奇。」 蒂娜透納在1990年代遷居瑞士,但仍持續在流行樂壇活躍,被滾石雜誌名列史上最成功的藝人之一,個人擁有8座葛萊美獎(另在早期艾克&蒂娜•透納演唱組時取得1座),蒂娜透納在全世界的單曲以及專輯銷量,已經突破了1億8千萬的大關。  

    2023.05.25

  • 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逝世!死因證實為「心因性休克」,親弟嘆:請給我們空間

    水果家族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在15日驚傳離世,弟弟在臉書上證實已著手處理後事,令許多親友、粉絲相當不捨。對於外界關心的死亡原因,弟弟在16日晚間公開是「心因性休克」,希望不要再有猜測性的言論,「請給我們可以平靜處理的空間。」 簡義隆的弟弟透過臉書發表公告:「很意外已經回歸常人生活多年的哥哥還能獲得多人的關注,更意外的是大家非常關注他離開的原因,原本這件事是屬於他的隱私,我想應該點到為止即可。」但他沒料到因此引起猜測,為了避免更多不必要的討論,和家人商議後決定還是公開死因為「心因性休克」。 簡義隆的弟弟表示,現在同時要照顧爸媽、處理後事、回應親友和媒體關心,實在已經忙不過來,「真的謝謝大家關心,但請給我們可以平靜處理的空間。」他表示,成為討論焦點並非原本預期的情況,發文只是想讓親近的友人們能來告別,目前已經在安排告別式,但時間尚未敲定,確定後會再通知親友,希望外界給予空間。  

    2022.11.17

  • 川普首任妻子伊凡娜於家中逝世!享壽73歲

    美國前總統川普前妻伊凡娜(Ivana Marie Trump)過世,享壽73歲。川普在他創立的社交媒體平台上證實死訊,但沒提供死因細節。 川普在聲明中寫道「我非常悲痛地通知所有愛她的人,伊凡娜在她紐約市的家中去世了。」聲明中透露伊凡娜是一位奇妙、美麗、令人驚奇的女人,過著偉大而鼓舞人心的生活。「她的驕傲快樂來源是她的3位孩子,小唐納川普、伊凡卡和艾瑞克,她為他們的孩子感到非常驕傲,就像我們都為她感到驕傲一樣。安息吧,伊凡娜!」 伊凡娜是一位捷克裔美國社交名媛與前時裝模特兒,她於於1977年與川普结婚,2人於1992年離婚。

    2022.07.15

  • 國標舞女王劉真已經以逝世40多天了,辛龍首度發文緬懷亡妻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疾病搶救45天,3月22日宣告不治,享年44歲,辛龍自3月25日公開當時追思時間後沒再發文,也未道出對亡妻思念,今(4)凌晨3時左右,他在劉真離開人世44天後首發聲,寫下18字對亡妻的不捨與深深思念。 凌晨3時夜深人靜,辛龍寫出18字對愛妻思念與椎心之痛:「夜太深,無睡意,腦交戰,聽著歌,想著妻,痛著心。」藝人陳為民第一時間留言安慰他:「需要兄弟,一句話。」前主播眭澔平也苦勸辛龍:「為你後盾,期待你平安健康,為女兒堅強保重。」 劉真結束44年璀璨人生,辛龍特別選在亡妻離世44天發文,格外令人感傷。 延伸閱讀->好像傳出喜訊囉!艾瑪華森被爆料帶去見男友父母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05.04

  • 憾 傳奇工程師逝世!報告救星「剪下、複製、貼上」編輯功能發明者

    發明「剪下、複製、貼上」等編輯功能的美國傳奇電腦工程師泰斯勒(Larry Tesler)在當地時間17日逝世,享壽74歲。 1980年泰斯勒進入蘋果公司(Apple),開發多項蘋果產品,麥金塔和Lisa最早普及剪下、複製、貼上功能的個人電腦,很大程度上歸功於他,1997年離開蘋果時,最高曾擔任至副總裁兼首席科學家。 綜合外媒報導,泰斯勒1945年生,1961年進入史丹佛大學就讀,主修計算機科學,從事一段時間的AI研究後,在1973進入帕羅奧多研究中心公司(Palo Alto Research Center)前身「全錄帕羅奧多研究中心」(Xerox PARC)工作,在這段期間內,發展出「剪下、複製、貼上」這3個劃時代的編輯功能。 全錄也在推特上致敬這名傳奇工程師,「剪下、複製、貼上」發明者、前全錄研究員泰斯勒星期一逝世,多虧了他的創新思想,讓您們的工作變得更輕鬆,請和我們一起歌頌他。 延伸閱讀->武漢肺炎延燒 開學日到來 台南百所學校大消毒!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02.20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