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輾斃共有2筆結果

  • 台南孕婦輾斃3歲女童!狂喊: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你

    台南市一對母女過馬路,卻遭左轉車撞上還連續兩次輾過,造成1死1重傷的憾事,3歲女童喪命、媽媽還在加護病房,然而肇事的杜姓孕婦致電給女童爸爸,稱「我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你」,讓女童爸爸氣炸,網友也怒轟「人命這麼隨便嗎?」 女童爸爸9日接受採訪,哽咽落淚表示「不敢相信好好一個孩子就這樣慘死輪下」,並透露肇事的杜姓孕婦有致電給他,竟稱「肚子裡的這個孩子生下來賠給你」,還說自己現在也還在醫院。讓女童爸爸氣炸,反問「要怎麼賠?能完全一模一樣嗎?我生一個給他她要嗎?不是自己生的有用嗎?」 令人難過的是,女童媽媽現在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爸爸哽咽表示「太太問我說,我女兒有好點嗎?我只能騙她說我女兒在別家醫院,好好的沒怎樣,我好好的人都受不了了,她這樣怎麼可能受得了!」 然而肇事孕婦的發言卻讓網友氣炸,「車禍後依然展現著三寶特質」、「把小孩當自己擁有的物品是嗎」、「撞死人,然後叫被害者幫你養小孩,這聽起來真的很扯」、「會講這話,人命在她眼裡這麼隨便」、「還有這種把小孩當財產在交換的」、「肚子裡的小孩是無辜的,但講這種話真的很扯」、「根本故意激怒受害者」。 車禍發生時間在8日上午9點多,正在過馬路的李姓母女走在斑馬線上,卻突然遭到駕駛休旅車的杜姓女子撞倒,兩人在車輪下遭輾過,現場目擊者見狀紛紛上前協助並報警;消防局到場後立刻以千斤頂撐起車輛後將李女拉出送醫,初判肋骨骨折,而3歲女童則已失去生命跡象,後來雙雙送醫後,女童傷重死亡。

    2023.05.09

  • 資優孫女段考完阿嬤來接!砂石車沒看到 祖孫雙雙慘遭輾斃

    視線死角惹禍   About Us 一次奪兩命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建成路口,16日下午4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左轉時,疑因視線死角,撞上同方向騎著機車一對阿嬤和孫女,2人當場被輾斃,屍體破損卡車輪下慘不忍睹。其實當天是孫女段考結束的日子,孫女是學校的資優生,每天跨區上學苦讀,阿嬤特別溫馨接送,沒想到遇上死劫,讓家人悲痛不已。 根據了解,死者是13歲張姓少女及72歲的阿嬤王姓婦人。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張女是學校的資優生,國小就都是班上的第一名,還拿過市長獎,但住家學區並不在現在就讀的國中,但張女跨區苦讀,成績相當優異。16日是學校段考,考試結束便可提早回家,阿嬤因此騎著機車,特別到學校接孫女,沒想到遇上死劫。張女的媽媽看到2人的遺體崩潰痛哭,家人透露,張女的父親很早便拋下妻女離家,張女便由娘家撫養。 沒想到,祖孫2人行經自由路、建成路口時,遭吳姓司機駕駛的砂石車撞上,2人被捲入車輪底下,還遭拖行約14公尺,2人當場死亡,遺體殘破不堪。 警方到場後,將吳姓司機帶回警局訊問,並對吳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吳男強調,當時他行駛在自由路上,正要左轉建成路,完全沒看到在右側同方向行駛的祖孫2人。警方初步研判,恐是內輪差視線死角導致,但真正的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鑑定,目前全案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19.10.17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