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跳舞共有3筆結果

  • 楊丞琳跳舞表情用力過猛,遭轟「猙獰系舞者」!

    楊丞琳在大陸舞蹈競賽節目《了不起舞社》大秀不同風格的舞技,卻因豐富、誇張的表情引發討論,甚至把她猙獰表情做成哏圖,有粉絲就揪心留言:「很支持你做熱愛的事 但真的不想再看你被霸凌了 好心疼」,還釣出楊丞琳暖心回應。 楊丞琳因跳舞的豐富、誇大表情引發討論,對此她則反擊,Battle就該有應該有的狀態、表情,「雖然我不是專業舞者,但你們更是外行人」,楊丞琳無懼批評,日前還在節目上霸氣說:「我明年就要奔四(40歲)了,老娘要跳下去」。 而楊丞琳昨(23日)則在IG分享練舞花絮,並透露節目即將收官:「再不發節目都快結束了!」有粉絲就留言:「唉!结束了也好,很支持你做熱愛的事,但真的不想再看你被霸凌了,好心疼」,還釣出楊丞琳暖回:「節目結束與否跟別人對我的態度沒有直接關係,人生有更多值得在意的事 開心一點」。 粉絲也接力留言相挺:「喜歡你跳舞的力量,跳舞給人帶來快樂」、「如果跳舞的時候自己很快樂,別人的評論就不用太放在心上,加油」,有人則關心她感冒有沒有好點,楊丞琳則親民回應:「有唷 好了呢」。 陳沂在臉書點評楊丞琳的舞蹈,表示楊丞琳最近因為跳舞表情太過猙獰,被網友說用臉在跳舞,受封「猙獰系舞者」,而她覺得楊丞琳沒有不會跳舞,「丞琳的舞蹈就很像在跳鍾馗,表情超憤怒,舞步超用力,某種程度很像一種迎神的舞蹈,大家說有尷尬感,可能是你們不夠虔誠。」 陳沂又說道:「你們感到尷尬,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丞琳太像鍾明軒了,每次看到都以為鍾明軒在熱舞」,陳沂認為,如果說楊丞琳跳舞是「猙獰系舞者」,那唱歌絕對是「缺氧系歌手」,每次飆高音氣都很虛,很擔心她會缺氧,「雖然她說那是她獨特的唱腔,跟阿妹一樣,嗯,丞琳高興就好!」 貼文發布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她是跳廟會那種的,大家都誤解了」、「表情天后」、「她就是那種熱舞社裡會有的同學,記動作擺動作跳舞,怕被發現沒舞感,所以用表情來跳的」,但也有人出言緩頰,認為楊丞琳跳舞有自己的風格,大家也不要太過在意。

    2023.05.24

  • 落枕沒去上跳舞課,業者轟再一次就移除會籍

    新北一名吳小姐控訴,自己因為睡覺落枕,臨時不能去上跳舞課,結果瑜珈教室業者卻告訴她,再犯一次就要扣3天的會籍,讓她覺得相當不合理。不過業者反擊說,是對方沒有主動告知請假原因,而且外聘來上課的老師,已經被放鳥很多次,才會訂下這條規定。 學員吳小姐:「以後禮拜六要上課,我們都要身體強壯,家裡不能有事,要不然之後,你就會(被)多扣三天(會籍),錢就這樣沒了。」 口氣這麼酸不是沒有原因,一覺醒來發現落枕,不能去上Zumba課,卻被告知,再犯就要扣3天會籍。 學員吳小姐:「比如說我去公司上班,我請事假,那我也只是扣當天的薪水,也不可能多扣你三天的薪水。」 吳小姐無奈地說,落枕也不是她願意,運動休閒搞得比上班壓力還大,在汐止這間瑜珈教室,上了1年左右的課,頭一回遇到這種狀況,但業者反擊說,關鍵就在吳小姐的處理態度。 瑜珈教室負責人楊小姐:「妳是不是應該要主動打電話跟我說,而不是等事後沒來,我去問妳妳才跟我說吧,妳認為這樣合理嗎,如果她有主動來跟我們講,我覺得我們不會那麼無情,一定要扣她,更何況我都還沒扣。」 業者還原情況,本來有5名學員答應會來,結果當天下大雨,突然減一、減一再減一,其中吳小姐是落枕,另一個說臨時有事,還有一個直接不讀不回。 瑜珈教室負責人楊小姐:「這個老師她,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沒開成課,學生都不預約嘛,萬一沒人她好去代課,來維持她的生計,那妳如果預約之後,妳就一定要來,因為老師已經把時間排出來了。」 不過在消費者立場,請假一天卻要扣三天會籍,真的有些太強硬,消保官指出,如果屬實就算違規。 新北市主任消保官王治宇(電訪):「她如果沒有來的話,原則上是可以免費補課,頂多要付一些場地費而已,場地費多少錢,業者可以約定嘛,那今天這個情形看起來,業者根本沒跟消費者約定好,變成說好像負責人她愛怎麼講就怎麼做,這樣子是不對的。」 遊戲規則不是業者說了算,消保官建議,業者如果擔心學員,臨時不來上課造成損失,應該要用其他方式約束,避免各有苦衷又鬧得不愉快,彼此都吃虧。  

    2021.12.03

  • 去寵物店洗澡!美容師姐姐「跳舞吹毛」超嗨 牠滿滿眼神死笑翻網

    「蒜頭:人類好像都怪怪的!」住在宜蘭的高加索犬「蒜頭」常常來到東森寵物雲商店洗澡,每次來都享受「貴賓級」待遇,不僅洗澡時有可愛的姐姐一邊跳舞、一邊幫牠洗澡,同時還有很多哥哥姐姐照顧牠。媽媽就笑說,「沒想到在這邊遇到更瘋的,汪的咧,哈哈哈。」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媽媽王玉玨隔著玻璃窗,看著蒜頭無奈的表情快笑死。從影片中可見,美容師小姐姐非常開心,手裡拿著吹風機,一邊蹦蹦跳跳,做出超可愛的表情服務牠。只見戴著嘴套的蒜頭神情淡定,望向窗外放空中,完全不想理對方。 媽媽笑說,「每次帶蒜頭去洗澡,小姐姐們都很熱情喔!為了讓蒜頭開心,會用非常揮樂的方式洗澡,但是蒜頭看久了,也會開始麻痺,一副『我看你還要瘋多久的表情』。」同時也提到,整間店的人都很疼蒜頭!「小姐姐還會用甜美的聲線吹捧蒜頭,按摩什麼的一次到位,然後洗完香香還可以到櫃台領肉肉吃,真的很放心把狗交給東森寵物雲!」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真的還好有他們,不然誰敢洗蒜頭啊!」媽媽將小姐姐幫蒜頭洗澡的短片PO到臉書,並謝謝美容師服務蒜頭少爺。許多粉絲看完片,被蒜頭的「眼神死」給笑歪,紛紛留言,「無奈的蒜頭」、「感覺美容師很瘋狂~也太嗨」、「小姐姐真可愛」、「蒜頭好乖喔」、「蒜頭一臉問號哈哈哈」、「一臉無奈的蒜頭」、「蒜頭往後看,可能會黑人問號XD」。

    2020.02.07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