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趙露思共有1筆結果

  • 人紅是非多!網路瘋傳趙露思「髒話飆罵吳磊」,經紀公司出面澄清

    大陸女星趙露思演出2022年播出的《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後大紅,事業攀巔峰,成為大陸演藝圈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只是近日她和吳磊拍攝一場乘馬戲時,她疑似因受到驚嚇大爆粗口的影片在微博上流傳,引起大陸網友熱議,她的經紀公司也忍不住發聲明澄清,並警告網友不得再散播誹謗言論。 近日一段趙露思與吳磊拍攝《星》劇的側拍花絮影片在微博上流傳,影片中她疑似因沒聽到導演喊開拍,而坐在後方的吳磊已開始騎馬,在沒心理準備的狀態下,她不停尖叫喊停下,最後甚至疑似爆粗口罵:「你媽了個X的,有病啊?」此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有網友直說有損趙露思的甜妹形象,但也有人表示,該影片趙露思說的應該是「你是故意的」,並非罵髒話。 對此,趙露思的官方微博日前發出聲明表示,發現在網路平台出現針對趙露思女士的誹謗、侮辱言論,並引起大範圍傳播,嚴重影響趙露思的個人聲譽,為正視聽,公司針對數個微博博主提起訴訟,將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同時敬告所有網友不要再散播不實誹謗言論。  

    2023.03.0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