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裸拍共有1筆結果

  • 台南網紅景點「牛稠子車站」遭裸拍族亂入!2女拍露奶照PO網炫耀

    台南仁德牛稠子車站公園是人氣復古景點,也是網美必訪的拍照景點,不料近日遭裸拍族入侵,還有2名皮膚白皙的年輕女子當眾上空裸拍,藉此宣傳推特帳號,讓當地里長氣憤表示已調整監視器角度,一經發現立刻報警處理,希望大家能一起維持得來不易的公共空間。 成功里里長鄭晴而表示,近日陸續接獲民眾反映,有人在牛稠子車站公園拍攝不雅照,再放上網路宣傳。照片中可見,一名女子一絲不掛,僅身披一件牛仔外套,深夜在復古軌道上擺拍。另一張照片則更大膽,2名妙齡女子露出胸部合照,完全不顧身後還有其他遊客帶著小孩,行徑十分大膽。 鄭晴而指出,車站公園集結很多善人出錢出力,由他構思設計、黃先生提供土地,目的是提供一個旅遊、休憩、拍照、打卡的特色公園,「這是一個公共空間,造訪的民眾男女老少皆有,並不提供商業行為使用,更不允許在此拍攝妨害善良風俗照片!」 鄭晴而說,現場共設有6部監視器,目前已經調整角度,盡可能拍攝到每一個角落,如果經發現有違法行為,將交由警方調查處理,希望大家一起共同維護良好環境。 牛稠子車站公園位在仁德區成功里成功二街,位在「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奇美博物館」附近,自2020年7月25日啟用後,成為熱門的婚紗攝影景點。公園內除了有懷舊風格的月台、鐵軌造景,還有仿真平交道,能輕易拍出好看的復古照,所以不僅吸引鐵道迷,近來更成為網美必訪的台南秘境。

    2022.09.14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