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行政處長共有1筆結果

  • 高虹安行政處長爆婚外情!當街熱吻已婚女祕書,火速道歉遞辭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愛將、被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擔任行政處長的謝泊泓今遭媒體爆出婚外情,對象是曾與他在黨部共事的人妻黨工,對此,謝回應,關於媒體報導內容,犯錯就是犯錯,他沒有更多回應與說法,已第一時間向高虹安及柯文哲說明,並向高提出辭呈,對於受影響的家人、友人及同事,他感到無比抱歉。 新竹巿行政處長爆婚外情辭職,巿府今天上午表示,巿長高虹安昨晚已接獲謝泊泓辭職信並已准辭。 根據竹市府代理機制,行政處長職務暫由副處長代理。竹巿府發言人施淑婷表示,市政不會落勾,市長就職前亦有其他面試人選,會盡快安排行政處長接任者,市長室也有對接行政處各科室的管道,請市民朋友放心。 由立委轉戰新竹市長成功的高虹安,去年12月22日上任前公布竹市府小內閣,其中被視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核心幕僚、民眾黨祕書處主任32歲謝泊泓擔任行政處長,未料新官上任不到一個月,就被爆出婚外情。 根據鏡週刊報導,才上任半個月且已婚的謝泊泓外遇對象是模特兒出身、曾一起在民眾黨共事的已婚小祕書,並拍到本月11、14、15日謝泊泓背著老婆與該女子在街上牽手熱吻,甚至直奔新竹市府提供給局處首長的職務宿舍過夜。

    2023.01.16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