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蘿莉塔共有2筆結果

  • 蘿莉塔指控女藝人偷吃別人老公,遭法院判刑2個月!

    從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通告女藝人蘿莉塔,2020年在網路留言指稱女藝人李沐晴「已經吃別人的男友&老公很多次」等語,蘿莉塔被控涉犯加重誹謗罪嫌,出庭反擊李女「約砲我男友」還藉提告對她潑髒水,惹怒已是人母的李女痛批「在胡說什麼」,檢方也指蘿莉塔「其心甚為惡劣」、請求重判,台北地院今判蘿莉塔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可上訴。 雙方今都沒到庭聆判。本案源於蘿莉塔(37歲,本名李晨菲)前年(2020年)6月26日,在臉友「Alison WaWa Liu」辱罵李沐晴的一篇PO文,以帳號「Lolita Lee」留言附和「阿哈哈哈她真的就是這樣沒錯ㄟ」、「有機會碰面再跟妳說她其它婊婊的事,希望他老公外遇」。 蘿莉塔更指稱李女「因為她已經吃別人的男友&老公很多次,她也應該體會一下女生傷心的感覺。然後她有外遇啊哈哈哈哈」等語。李沐晴提告追究8名網友,檢警僅揪出蘿莉塔留言惹禍,至於原PO跟其他附和的留言者,暫時查不出身分。 蘿莉塔到案否認意圖誹謗,辯稱留言分享自己被劈腿的經驗和心情,不是針對李沐晴,但檢方質疑蘿莉塔留言方式,所有人看了都知道她在說李女,內容都屬私德、跟公益無關,且已貶損李沐晴名譽,據此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 蘿莉塔出庭堅稱無罪,自稱「我手上很多證據,是我親身經歷」,她說自己前男友當年親口招認,被李女單獨約出去,有發生「逾矩」的事情,蘿莉塔說當時不認識李女,設法透過關係私訊李女套話,李女親自回應「他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對我過,我想他應該是喝太醉了」。 蘿莉塔認為這代表李女已經「證實」,所以她合理相信男友跟李女「發生男女之間的事」,所以「我是有證據認定李女『約砲』我男友!」蘿莉塔更聲稱起初不把話講明,是要保護已婚有小孩的李女,「因為我來自單親家庭」,不料李女卻提告對她潑髒水,把不開心的事都倒在她身上,「我才決定繼續打官司」。 李女按捺不住,當庭痛批蘿莉塔:「在胡說什麼!」李女並引用作家吳淡如的文章:「社交媒體中的匿名者,常常像得了狂犬病一樣,進入別人家裡亂咬!」她認為蘿莉塔「就是這樣」,希望法官重判,不要縱容。 李女受訪說原本認為蘿莉塔道個歉也就算了,不料每次開庭持續遭對方侮辱、誹謗,「她不是年幼無知,只因為情傷就傷人毫無底線可言,非常可怕!」她覺得蘿莉塔沒救了,「從第一庭,持續侮辱我到今天,簡直就是毫無極限,我覺得真的受夠了,真的太過份了!」 公訴檢察官也當庭爆發,指蘿莉塔為了脫罪,不惜傷害別人,「其心甚為惡劣」,犯後一再說謊的行為應受法律評價,請求法官從重量刑。蘿莉塔開完庭受訪,僅低聲強調:「我就是沒有說謊!」  

    2022.05.13

  • 蘿莉塔爆整形失敗!花7萬消脂出現「詭異突起物」 大腿變形毀了

    羅莉塔整形失敗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人為了讓自己更好看,會選擇向醫美整所求助,但做任何療程之前,還是要仔細諮詢,搞清楚有沒有什麼後遺症比較好。藝人蘿莉塔近日上節目分享整形經驗,除了一般常見的玻尿酸外,她還花了7萬元打消脂針,沒想到大腿卻變得凹凸不平,甚至還會出現詭異突起物,而到現在整形失敗的痕跡都還在。 蘿莉塔近日上《麻辣天后傳》分享自身的整形經驗,一開始她提到自己花了9000元在鼻子打玻尿酸,接著提到因為覺得自己大腿很粗,因此6、7年前有找一家頗有規模的整型診所諮詢抽脂療程,但因為費用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蘿莉塔說偏高,因此遵從醫生建議,改用「消脂針」,而且醫生還洗腦,表示這項技術在當時只有他們有,蘿莉塔最後也不疑有他地砸了7萬元打針。 才知道當時不合法! 原以為這幾針打下去,就可以擁有夢寐以求的美腿,但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蘿莉塔指出,因為消脂針像是打藥劑進入大腿,醫生技術很重要,如果沒有打平均,就會凹凸不平,而剛好蘿莉塔的醫生就屬於技術比較沒有這麼好的,導致她打完大腿嚴重變形,出現很多一顆顆突起物,而且她後來才知道這項技術在當時似乎還不合法。 也因為整形失敗,蘿莉塔好幾年不敢穿短褲,也不敢去游泳,是後更花了快5年的時間進行體雕,要把凹凸不平的脂肪推開,到現在眼尖的朋友都還會發現她的大腿形狀有些奇怪。主持人利菁一聽到這個超慘過程,忍不住驚呼「這就是騙小孩子的啊! 」節目《大學生了沒》捧紅不少素人,雖然大家一開始都只是「大學生」,但隨著節目的播出,漸漸地有些人從中脫穎而出,其中蘿莉塔當年就是以「《大學生》最後一個處女」的名號走紅。近日她上節目談到這件往事,也意外曝光了自己當年只是個「湊數」的背景人祕辛。

    2019.11.21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