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蕭煌奇共有2筆結果

  • 戀情見光死!蕭煌奇自爆個性不合斷5年戀情

    [周刊王CTWANT]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20年,近日推出創作自選專輯《說故事的歌》, 除了全新創作歌曲〈說故事的歌〉之外,另外精選了寫給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梁靜茹〈慢冷〉等膾炙人口9首經典之作,重新翻唱。今(28)日舉辦線上聽歌會時,蕭煌奇自爆已和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 蕭煌奇去年7月曾上節目透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被問起這件事,他無預警爆料「分手了」,他透露從2017年開始交往,去年8月分手,至於分手原因,他開玩笑說:「都是你們害的啦,你們寫一次我就會分手一次。」事後也坦言就是個性不合,其他方面反而沒問題。 今年正逢蕭煌奇出道20年,他提到為了慶祝出道20周年,除了會推出新專輯外,也預計在年底舉辦演唱會,「應該是小巨蛋以外,北流、高流、TICC都有可能。」被問到為什麼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解釋:「現在都很塞,演唱會從前年一直塞住,不一定能夠順利舉行,想申請小巨蛋,前面(要開唱)的人還沒消化完,申請不到只能去別的場地。」 此外,蕭煌奇5月5日將在桃園公益開唱,他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想從學校到監所走唱一次,「把現在的我回饋給他們,再和他們分享我的故事。」

    2022.04.29

  • 蕭煌奇爆演唱嘉賓竟是「她」 彩排不小心脫口

    李千那及曾傳有心結的「全方位樂團」更帶來一碗「人生滴雞精」替蕭煌奇打氣,讓他格外感動,蕭煌奇本周六舉辦「人生劇場放映中」演唱會,並和大家分享一下他近日籌備演出倒數的心得感想,第2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他,25日下午全力備戰為演出彩排,而他也自爆李千那就是特別嘉賓,下一秒又故作神秘,表示雙方刻意為粉絲安排了驚喜彩蛋。 如今雖已經有經驗,心情依舊相當緊張,完美主義的他稱「最怕忘記歌詞」,坦言自己一場就要背1.2萬字,回憶起自己第一次站上小巨蛋,蕭煌奇表示「走到台邊聽到觀眾的聲音,手腳直發抖」,而他也透露這次的演唱會上,將會開車出場,「雖然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很簡單,但這是我一直想要完成的一件事。」因此最近一起床後,就會把握時間趕緊背熟,希望能給歌迷們一個最難忘的夜晚。 導演聽到了蕭煌奇的心願,決定替他圓夢,並說:「導演很大膽,我也很大膽,沒有拿手杖從中間的舞台走到對面的控台,導演更告訴他「你想走到哪就到哪裡」,讓他對於這次的演唱會可說是既期待又感動。走位花了很多時間,不過我們在舞台上面鋪設導盲磚,也有我平常使用的一些東西,行走的部分沒有那麼大的問題。」

    2019.11.26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