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蔥油餅共有5筆結果

  • 永久停業!蔥油餅店搓掉100元多收錢,慘遭網友撻伐

    宜蘭一間蔥油餅店老闆娘日前遭到指控,將客人支付的3張百元鈔「搓掉」1張,再向客人多收100元,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撻伐,儘管事後老闆娘的女兒出面道歉,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對此,遭投訴的店家疑似不堪網友撻伐,Google上的營業狀態1日改成「永久停業」。 事件起因於一名網友2月27日在Dcard發文,表示他們一家人到宜蘭旅遊時,在某蔥油餅店買了220元蔥油餅,媽媽拿出3張百鈔付錢,老闆娘找了80元後說「少一張」,家人回覆說掉在地上,老闆娘則堅稱沒有,之後表姊拿出錄影畫面,老闆娘仍堅持沒有,直到在攤車下的櫃子找出百鈔才道歉並退還。 原PO表示,店家的手法太純熟,感覺不像是不小心的,而且一般掉錢會先找地板,找不到再來說少錢,店家卻反過來,「希望店家能好好做生意,不要這樣偷吃步」。其他網友看了紛紛撻伐店家,「一看就是慣犯了」、「看起來很熟練欸,啊不就還好有錄影,傻眼」、「這店家也太沒道德,這樣騙錢」。 事件發生後,有不少網友湧入店家的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儘管蔥油餅店家的女兒日前發文道歉說是誤會,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甚至有人質疑,「錢不夠會直接說少20,不會先找錢再說少100的啦,邏輯完全不通」。 事件延燒數日,遭投訴店家的負評1日已被通通刪除,最新的評論變成1周前,評價也回升至3.8星,不過業者疑似不堪網友撻伐,先把Google上的店名改回2020年舊名,且Google上的營業狀態1日起變成「永久停業」,似乎決定不再營業。 對此,有網友懷疑,店家是否遭有心人士惡搞,故意把營業狀態改成「永久停業」,但根據Google規定,營業狀態只有店家擁有者可以變更,詳細情況待釐清。  

    2023.03.02

  • 張美阿嬤農場帶你餵小鹿喝ㄋㄟㄋㄟ、做三星蔥油餅!

    宜蘭新秘境 繼宜蘭梅花湖畔的「斑比山丘」造成轟動之後,現在宜蘭三星鄉又多了一處餵梅花鹿的「張美阿嬤農場」,除了有2隻梅花鹿與7隻迷你鹿等著親子來互動,還有餵ㄋㄟㄋㄟ、下田摘菜、DIY蔥油餅等多種農事體驗,週末假日就到這邊遛小孩與小動物們玩耍吧!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最萌亮點就是有剛出生3~4個月的鹿寶寶,因小動物較溫馴,餵食過程中也比較不會拉扯,更適合帶小朋友來互動,而且到明年2月之前,每天開放10點與下午3點,共2個時段可體驗餵小鹿喝ㄋㄟㄋㄟ,享受近距離親密接觸的療癒感。 台版小奈良 由生態導覽資歷豐富的「超級阿嬤」所創立的農場,致力實行有機農法,因此與其他台版小奈良最大的差別,就是能親自體驗農村生活,除了用牧草餵食梅花鹿,遊客能光著腳ㄚ踩進泥土裡拔芋頭、撈魚、採摘有機蔬菜現燙現吃,還可以報名參加各項趣味DIY活動,如三色芋圓、米苔目、蔥油餅、造型御飯糰、竹筒飯、搗麻糬、窯烤PIZZA等,動手完成一道道美味料理,好玩又有成就感,現在有4歲以上的150元~450元的體驗方案,依報名的DIY行程增加費用,同時段餵鹿人數上限15人,想避開人潮搶先體驗可要早點預約。 除此之外,來宜蘭親近大自然,還可順遊周邊剛轉色的三星落雨松秘境,午後前往安農溪騎著單車,漫遊在兩百多株的落羽松大道,餵鹿賞松之旅超級愜意! DATA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時間︰10:00~17:00 電話︰0935514462、0935333033 資訊:需提前預約,餵鹿區禁止寵物進入,門票150元含梅花鹿互動餵食體驗、品嚐蔥油餅/小蛋糕、有機茶飲,2~4歲酌收清潔費50元,可採牧草餵食、附有機茶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2019.11.08

  • 「蔥油餅界的親子丼」封給它!台南爆量美食包入雞排、虱目魚比臉還大

    炸彈蔥油餅   About Us 比臉還大 炸蛋蔥油餅跟雞排都是高熱量卻超級銷魂的國民美食,台南有一間在地網友狂推的小吃店,就將無骨大雞排、半熟炸蛋全夾進蔥油餅裡,飽足感十足的份量還被封為是「蔥油餅界的親子丼」,沒想到最近店家再玩新花招,強勢推出具有台南特色的「虱目魚排沙拉炸蛋蔥油餅」,尺寸大到一手Hold不住! 位於台南永康區的「竹力亭」雖然店址離市中心較於偏遠,但巨無霸蔥油餅的魅力依然讓它成為人氣小吃!其中饕客指名要吃的8號「雞排蛋沙拉餅」,大雞排、半熟炸蛋、生菜沙拉與蔥油餅組合而成,現桿現炸的餅皮還分為酥炸薄脆的一代,以及香Q烘焙餅皮的二代,店家會先刷上一層梅醬降低油膩感,再依序擺放澎派的內餡,部落客傻妞吃台南也大推「雞排肉質醃製的很入味且軟嫩,搭配金黃色澤爆走的蛋液,無敵邪惡美食」。 而最新登場的「魚排炸蛋生菜沙拉蔥油餅」更是成為討論新話題,標榜使用當日新鮮採買的虱目魚,細功剔除魚刺,且一條虱目魚只取2塊魚肉的部位,真材實料又大片甚至超出蔥油餅比臉還大!吃起來的口感也意外讓網友讚賞「外酥脆內軟嫩,大口咬下滿口魚香」,每份30~70元的厚實爆料小吃,征服不少在地人的胃。 DATA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37巷口 時間:13:30~18:3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2019.10.21

  • 宜蘭人才知道的「神級蔥油餅 Top 4 」!秒殺乾烙餅只賣這時段

    在地人才知道 還有隱藏版限定 說到宜蘭必吃的下午茶點心,一定不能錯過蔥油餅!在宜蘭長大的Youtuber德瑞克流浪日誌,不藏私分享「在地人的蔥油餅Top4排行榜」,他表示宜蘭的蔥油餅大致分為薄皮Q與厚皮酥這兩種滋味,還有一款是晨間隱藏版限定的乾烙餅也很推薦大家嚐嚐看,下次到宜蘭旅遊別只朝聖觀光客名店,跟著在地老饕吃美食才內行! 第四名:千金蔥油餅 以藍色小貨車做為攤位的「千金蔥油餅」,是Youtuber德瑞克心目中的美味第四名,他提到這家屬於宜蘭傳統口味,餅皮呈現薄酥蓬鬆的口感,雞蛋以及三星蔥都煎的「恰恰的」散發誘人焦香,而且他強力推薦一定要添加辣椒醬,吃起來更加唰嘴! DAT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60號 時間:15:00~18:00(週日休) 第三名:彭記蔥油餅 老字號的宜蘭小吃「彭記蔥油餅」位在東門夜市入口第一攤,開業多年至今仍是在地有名的排隊美食,身為在地人的德瑞克也分享這家特色在於「有厚度的圓形派狀餅皮」,裡頭有滿滿的宜蘭壯圍蔥,煎炸過後口感香酥又夠味,他也反覆提醒必加粉橘色的甜辣醬,滋味類似沾鵝肉的醬料,搭配起來很順口過癮。 DAT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時間:14:30~23:30(週一休)  

    2019.10.05

  • 包子、蛋餅、蔥油餅 外國人最愛台灣美食

    通通包回家! 台灣美食多,很多小吃、零嘴深受外國朋友喜歡。像是茶葉蛋因為好吃又方便,受到外國朋友推崇。另外像是鳳梨酥、真魷味、乖乖、蝦味先等等,也是他們很喜歡的零嘴。我們實際訪問外國學生,發現他們對小吃類特別有興趣,尤其是蔥油餅和早餐店賣的蛋餅。

    2019.09.24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