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萬國幫共有1筆結果

  • 西門町驚傳命案!萬國幫槍手為復仇持槍殺人再自盡,向女兒喊話:別像爸爸一樣

    萬國幫57歲大老「阿國」邱國隆昨(19)日晚間持槍到西門町某處,開始一連串復仇行動,在射傷4人後選擇自盡。邱國隆昨中午才在臉書打卡和女兒一起吃火鍋,晚間7時許又在臉書留下遺言,隨後開始做案。 邱國隆昨晚7時許到西門町漢口街一處大樓,和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談判,但雙方談不攏他便朝洪男及其小弟開10槍,接著再到青山宮找副主委許文旭,2人引發爭執,他又開3槍,許男中一彈後倒地。 邱國隆隨後挾持許男妻兒等4人到一旁飲料店並拉下鐵門,警方到場後,邱男在雙方對峙期間開槍打中一名男警大腿,直到將近9時,邱男才將第4名人質放出,並自轟2槍身亡。 邱國隆昨日中午12時許才在臉書打卡,放出和女兒一起吃火鍋的合照,他到了晚間7時又在臉書留下遺言,「以後要好好的做人,不要像爸爸一樣子!時間表到了沒有辦法!記得要孝順媽媽扶養你們兄妹」,並陸續在留言指出,「這一年多來我被欺負!事出一定有原因,我要做得有尊嚴」、「我受不了社會就是人吃人,誰有權力說了就算」、「我就是要死得有尊嚴」。

    2022.10.20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