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艾成共有2筆結果

  • 白髮人送黑髮人!艾成弟弟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0歲

    藝人艾成去年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沒想到事隔7個月,才剛在台灣錄完綜藝節目返回馬來西亞的弟弟艾翔,於日前心肌梗塞猝逝,噩耗傳出後讓所有人難以置信,如今訃聞曝光,只見他留下妻女相依為命之外,最年長的兄長也早已逝世,讓人大感不捨。 艾翔去年來台參加王瞳舉辦的「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當時他獻唱《耶穌》獻給在天上的哥哥艾成,由於兩人外貌及嗓音幾乎「神複製」,讓在場所有人驚艷不已,本月初上節目《最強綜藝秀》時,主持人胡瓜坦言見到艾翔第一眼時,看到酷似「艾成」的他確實有被嚇到,未料才隔半個月就因為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0歲。 如今訃聞曝光,只見艾翔獨留妻女相依為命,此外,家中原本有6位兄弟姐妹,在大哥君豪跟二哥艾成相繼離世後,如今連艾翔也移居天堂,僅剩兩個姊姊艾妮、艾蕓以及小弟艾衛,眼見年邁雙親接連「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人可以說是不勝唏噓。 根據《星州網》報導,艾翔入殮儀式及追思會將於明天(23日)早上舉行,艾翔大姊艾妮除了發文弔念,更公開遺照,只見艾翔雖露出一抹微笑,卻讓人看了格外心疼,此外,王瞳稍早也發文表示收到消息後十分震驚,由於擔憂年邁雙親的身體,呼籲外界切勿打擾,希望能多給予時間和空間,接著強調「艾成和艾翔已經團聚」。

    2023.03.23

  • 艾成墜樓當場死亡!老婆王瞳得知噩耗哭到全身癱軟

    藝人艾成16日晚間跟老婆王瞳談心,怎料到了17日早上,王瞳外出工作,請2名教友幫忙陪伴,艾成竟從新北蘆洲捷運站的共構大樓7樓墜落當場慘死。王瞳得知噩耗連忙從宜蘭趕回來作筆錄,向警說明丈夫生前情緒起伏的狀況,接著到殯儀館認屍、相驗,最後離開時她哭到雙眼紅腫全身癱軟。 據了解,艾成近期因為經營的餐廳陸續收攤,心情低落,昨天晚上找王瞳聊聊,但艾成的情緒時雨時晴,非常不穩定,過程中艾成講了很多話,但王瞳都聽不太懂,直覺狀況不對,但一時間沒有解方,因此選擇先陪伴在身邊。 到了17日上午,王瞳要去宜蘭工作,見艾成的情緒仍舊不穩,就請2名基督教的教友來陪艾成。然而,2教友到場後,艾成先是開了門,但卻一直躲在角落,又過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艾成就突然失控往房間衝去,教友連忙追上,但進到房內後就已不見艾成人影,只見打開的窗…探頭發現艾成已倒在一樓血泊之中。 原來,艾成不只一次出現情緒不穩的狀況,王瞳向警表示,可能是艾成的個性比較內向,很多事情都壓抑在心裡;王瞳試著透過陪伴、讓艾成暢所欲言的方式排遣心情,隔天又找教友協助,沒想到仍舊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經紀方相關人士表示,大家都把艾成當一家人,真的很不捨,艾成在昨天就有通告,不過因為狀況不好就推掉了,今天也有通告,經紀人也有傳訊提醒,當時艾成回答好,沒想到成為最後一個訊息。 經紀公司總經理趙善意表示,驗屍的過程很完整、順利,經過各單位的確認,艾成是意外(墜樓)過世,很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已經通知艾成的父母,將從馬來西亞趕來台灣,相關的手續都在跟政府洽辦當中,相信很快就會抵達台灣參與治喪事宜。至於喪禮的形式,趙善意說,因為艾成是基督教徒,所以會由教會舉辦宗教儀式,有關追思禮拜的日期確認後會再通知,謝謝。 40歲的艾成是馬來西亞華裔男藝人、歌手、演員,曾在三立電視與台視《超級偶像》第一季踢館者及第二季總冠軍,2020年才和藝人王瞳結為連理,2周前2人才開心慶祝結婚2周年,未料17日卻發生憾事。 先前曾傳出,艾成經營艾叻沙,全盛時期有4家店,不過近3年受到疫情衝擊,西門町創始店在日前收攤,只剩下一家,欠債約500萬,王瞳6月受訪時表示,「他(艾成)看到數字血壓高」,但看在她的眼裡,她認為老公近年成長很多。

    2022.08.18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