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秀英共有1筆結果

  • 少女時代秀英與鄭敬淏甜蜜交往10年,曬同遊洛杉磯情侶視角照!

    南韓少女時代的秀英與演員男友鄭敬淏於2014年大方認愛,如今兩人交往已悄悄步入第10年,但甜蜜絲毫不減,近日兩人還同時貼出在美國洛杉磯遊玩的照片,各自的男女友視角當場閃瞎粉絲。 秀英20日在Instagram貼出在洛杉磯參觀美術館的照片,她穿著牛仔吊帶褲、綁起馬尾,對著鏡頭掛著甜美微笑,一旁備註寫道「被藝術包圍」,看起來是私人旅遊行程,而男友鄭敬淏也於22日PO出多張照片,背景是洛杉磯的街道,前幾張對著鏡頭露出有些害羞的樣子,比出「先不要拍我」的姿勢,看起來應該是秀英幫忙拍的「女友視角」。 不少網友看了鄭敬淏的照片,才驚覺秀英日前PO在IG上的照片應該也是鄭敬淏幫忙拍的,網友紛紛故意留言笑問:「掌鏡者是誰?」小倆口雖然沒有互相標記名字,但滿滿甜蜜感已經閃瞎粉絲。

    2022.05.24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