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猝逝共有5筆結果

  • 享年58歲!《雷神索爾》男星拍片猝逝

    來自北愛爾蘭的男星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近年以《雷神索爾》系列的「沃斯塔格」一角廣為人知,深受不少觀眾喜愛。豈料,21日驚傳在義大利拍電影時猝逝,享年58歲。死訊震驚許多粉絲,目前死因尚未公開。 雷史蒂文森外型粗獷,身高191公分相當高大,出生於北愛爾蘭,在家中排行老二,他的父親是一名皇家空軍飛行員,8歲便移居英國,並最終就讀於布里斯托爾老維克戲劇學校。自 1990 年代初以來,史蒂文森一直是電影和電視節目的常客。 他最早是藉由電視劇《羅馬的榮耀》Titus Pullo角色打開知名度,並在2004年電影《亞瑟王》中飾演Dagonet角色廣為人知,之後陸續參與許多商業大片演出,包括《神鬼制裁2:就地正法》、《分歧者》都可以見到他的身影。在印度片《雙雄起義》中扮演殖民地總督一角,這部電影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且是2022 年印度票房第二高的電影。 雷史蒂文森身為《星戰》影集《亞蘇卡》重要一角,上個月才在倫敦出席《星際大戰》慶典活動,並在近日前往義大利伊斯基亞島拍攝新片《Cassino》,卻驚傳身體不適就醫,健康狀況急速惡化不治。 在 2016 年的一次採訪中,史蒂文森認為他沒有選擇表演,而是表演選擇了他,「我不得不面對現實,這是一個頓悟:我認為成為一名演員的決定是錯誤的,並非是我決定要做,這是一種職業,我別無選擇。我不得不接受在沒有任何保證的情況下投入其中,只能開始並繼續前進。」 史蒂文森自出道以來已累積多達60部作品,當英國男演員詹姆斯•柏爾福(James Purefoy)聽聞史蒂文森已不在人間,也感性地說:「聽到他去世的消息感到非常難過。他是一位才華洋溢、勇敢且富有傳奇色彩的演員」,稱讚他無論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都能把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再也無法看見他的演出,博爾福也替他的家人默哀,哀痛表示「我的心與他的家人永遠在一塊,這是多麼大的損失。」 史蒂文森來自北愛爾蘭,飾演2004年電影《亞瑟王》的「Dagonet」後開始竄紅,目前沒有更多有關史蒂文森死亡的訊息,但不阻礙喜歡他的影迷,那維妙維肖的演出早已深植影迷心中。 他曾有過一段婚姻,妻子是同屬英國演員的露絲葛梅爾,卻只維持了8年,他的現任伴侶是義大利人類學家伊麗莎白塔卡拉恰,兩人共有3個兒子,家人尚未對他去世發表任何聲明。  

    2023.05.23

  • 白髮人送黑髮人!艾成弟弟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0歲

    藝人艾成去年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沒想到事隔7個月,才剛在台灣錄完綜藝節目返回馬來西亞的弟弟艾翔,於日前心肌梗塞猝逝,噩耗傳出後讓所有人難以置信,如今訃聞曝光,只見他留下妻女相依為命之外,最年長的兄長也早已逝世,讓人大感不捨。 艾翔去年來台參加王瞳舉辦的「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當時他獻唱《耶穌》獻給在天上的哥哥艾成,由於兩人外貌及嗓音幾乎「神複製」,讓在場所有人驚艷不已,本月初上節目《最強綜藝秀》時,主持人胡瓜坦言見到艾翔第一眼時,看到酷似「艾成」的他確實有被嚇到,未料才隔半個月就因為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0歲。 如今訃聞曝光,只見艾翔獨留妻女相依為命,此外,家中原本有6位兄弟姐妹,在大哥君豪跟二哥艾成相繼離世後,如今連艾翔也移居天堂,僅剩兩個姊姊艾妮、艾蕓以及小弟艾衛,眼見年邁雙親接連「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人可以說是不勝唏噓。 根據《星州網》報導,艾翔入殮儀式及追思會將於明天(23日)早上舉行,艾翔大姊艾妮除了發文弔念,更公開遺照,只見艾翔雖露出一抹微笑,卻讓人看了格外心疼,此外,王瞳稍早也發文表示收到消息後十分震驚,由於擔憂年邁雙親的身體,呼籲外界切勿打擾,希望能多給予時間和空間,接著強調「艾成和艾翔已經團聚」。

    2023.03.23

  • 震驚!《哈利波特》男星昏倒猝逝,腦死享年56歲

    英國演員保羅格蘭特(Paul Grant)曾演出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古靈閣妖精」,他於上週四被發現於倫敦王十字車站突然暈倒,送醫後經醫生判定為腦死。家人於周日移除其維生系統,並於台灣時間21日證實保羅格蘭特死訊,享年56歲。 保羅格蘭特因罹患軟骨發育不全症(俗稱侏儒症),身高僅132公分,然而他卻憑藉這項特色,接連演出包括《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中的伊娃族成員、R2D2,以及《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古靈閣妖精」,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綠葉角色。 然而在倫敦著名的哈利波特景點「9又3/4月台」所在的王十字車站,卻成為保羅格蘭特生前最後踏上的地方。他於上週四在該車站突然暈倒,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只可惜回天乏術,遭醫生判定腦死後,家人決定在周日移除其維生系統,正式和保羅格蘭特告別。 保羅格蘭特28歲的女兒索菲傑恩格蘭特(Sophie Jayne Grant)表示,家人們傷心欲絕,並稱讚父親「在許多方面都是傳奇」。不過保羅格蘭特近幾年已沒有新的影視作品,他在與妻子離異後,儘管有新女友陪伴,但仍因沈迷於酒精和毒品而幾乎花光所有積蓄,人生最後的結局令人不勝唏噓。  

    2023.03.21

  • 九把刀岳母打AZ四天後猝逝 胡采蘋醫師弟揭「一關鍵影響決策」

    (圖)胡采蘋對九把刀岳母打完AZ四天後猝逝一事,提出看法。(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把刀日前透露,岳母打完AZ疫苗4天後猝逝,震驚各界,目前仍不知是否與打疫苗有因果關係。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醫療粉專「美的好朋友」都推測,可能是「主動脈剝離」,而「財經網美」胡采蘋今(12日)透露有與醫師弟弟討論此事,弟弟第一時間也認為可能是主動脈問題。 胡采蘋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第一時間看到九把刀岳母的新聞時,既難過又驚駭,於是她立即將相關新聞轉傳給醫師弟弟,並詢問:「這真的是疫苗的問題嗎?」沒想到,弟弟第一時間認為可能是主動脈問題,他認為許多病人都會將注射疫苗後,身體產生的所有不舒服反應當成副作用,他反問胡采蘋:「如果妳突然背上劇痛,痛到頸部,還痛到吐了,妳會不去看醫生嗎?」他進一步解釋,由於病人強烈預期會因疫苗產生副作用,這會干擾他應對不舒服反應的行動決策。 AZ疫苗開始施打時,胡采蘋坦言第一時間沒去登記,不過當時弟弟向她解釋:「有疫苗就要打,就算打完感染病毒也能降低重症,AZ是非常有效的疫苗,血栓反應是非常罕見,尤其在亞洲人是非常非常少見。」胡采蘋提到,疫苗的副作用可能因為輿論關注而被過分放大,影響認知,「但我們一定要知道我們的不舒服未必是副作用所引起,請不要輕忽一切身體發出的警訊。」 胡采蘋文末也感嘆:「醫生可以治病,但是人也要自己走到醫生面前,所有的救援都關乎我們自己,然而在走到醫生面前的路上,卻還有那麼多的阻礙。」

    2021.08.13

  • 震驚!「小鬼」黃鴻升爆猝逝 經紀人哽咽悲痛證實

    圖/記者陳逸寬攝 36歲「小鬼」黃鴻升驚傳猝逝,經紀人稍早哽咽證實噩耗,透露目前尚不確定死亡時間,晚點與家屬討論後,會視情況公布死因。 延伸閱讀->「好神季」促銷龍山寺地下街 使用振興券再送折價券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09.16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