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狠愛演共有2筆結果

  • 「狠愛演」拆夥真相大公開!牛排嘆:對方不想經營

    曾經紅極一時的YouTuber南霸天「狠愛演」在2020年宣布「無限期停更」震驚一票粉絲,三名靈魂成員牛排、胡椒、大蛇丸也轉以個人、團體形式持續發展,儘管當初聲明中強調是「未達共識因而決定暫停團體活動」,三人之間的不合傳聞仍是甚囂塵上;如今時隔將近3年,牛排也終於在個人頻道上公開了當初拆夥的真正原因。 離開狠愛演後轉以個人形式發展的牛排,除了婚後與老婆「妮妮」育有2名小孩,所經營的個人頻道「牛排」以及副頻道「牛排生活 Steak's Life」均有不錯的成績,其中副頻道更是以無聲影片名揚國際,不僅早早邁過百萬訂閱大關、更是有多支影片創下超過數千萬的觀看數;而牛排日前也在主頻道更新的影片中,再度提到當初的拆夥真相。 牛排表示,由於自己時至今日仍收到大量私訊,因此決定在主頻道的「50萬Q&A」中還原當時情況,除了強調並非自己有意單飛之外,也透露當初自己「很想繼續做團體」,只是經過溝通後,對方並沒有這樣的意願,因此最後在雙方想做的方向不同、始終無法達成共識的情況下,只能走向拆夥一途,也坦言自己在拆夥後一度感到迷茫。 而作為曾經的知交好友,牛排也表示過去曾有幾次提出邀請,無論是合作拍片、或是私底下的飯局敘舊,都因為對不上時間導致最終以流局告終;另外由於不少過往粉絲仍會回顧狠愛演當初的影片,因此牛排也說明,團體頻道後續的收益一樣會是三人依照比例去分。不過仍有大批粉絲感嘆「希望看到合體」、「祝福三位都有好發展」、「各自安好就好」。

    2023.02.24

  • YouTuber牛排、妮妮補辦婚禮,昔日好友胡椒、大蛇丸均未到場!

    牛排過去是YouTuber狠愛演的一員,不過團體在2020年8月宣布全面停更,各自發展後他也宣布和妮妮結婚,現在是一個孩子的爸,17日補辦戶外婚宴吸引網友關注,就有人發現過往團員胡椒和大蛇丸沒到場,對此他也特別做出回應。 牛排17日和妮妮補辦婚禮,現場以粉白花綴飾相當美麗,入場時賓客更拿著仙女棒製造浪漫氣氛,他們更在換上第二套紅色西裝和婚紗後在主走道擁吻,全場尖叫不斷,不過Dcard網友發現大蛇丸和胡椒並沒有到場,進而發文詢問:「之前解散的時候說大家都還很好的,只是拍片的理念不同,現在婚禮都不出現了?不是理念不合吧,是鬧翻了吧。」 這篇文章很快就引起網友們討論,過去曾親自回應Dcard文章的牛排再次現身:「我跟妮妮都很希望他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也很期待他們到場,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在婚期的一個半月前,就有詢問蛇丸跟胡椒,要不要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不過他們都回覆:他們已經有安排了無法到場。我跟妮妮也都覺得很可惜!」 牛排回覆下方的網友都說,「本來婚禮就不是不到場就表示不合⋯今年因為工作,好幾組朋友的婚禮我也都無法參加而拒絕了」、「新婚快樂!事實是如何你們自己清楚就好」。  

    2022.04.18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