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濕身秀共有1筆結果

  • PSY「濕身秀」釀悲劇!舞台工作人員從15公尺高處摔落死亡

    南韓天王PSY睽違3年帶著「濕身Show」回歸,30日他在江原道江陵市舉辦的演唱會順利結束,但沒想到隔天31日下午工作人員撤場時,竟發生工作人員滑倒摔傷後身亡的意外,他所屬的P NATION已發出聲明證實此事,並表示深感遺憾。 據韓媒報導,7月31日南韓時間下午3點53分左右,廠商正在江陵綜合運動場進行撤場作業,沒想到一名20多歲的男性工作人員A拆卸頂端照明的過程中,意外從約15公尺高處墜落,當下緊急送醫,到院時心跳已是停止狀態,而最終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透露,A應是在工作途中因場地溼滑導致意外發生,後續將再確認是否有遵循安全相關規定,而確切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 對此,P NATION於31日聲明證實確有此事,意外身亡的工作人員是外包廠商雇用的蒙古籍男性,對於發生死傷事件深感遺憾,「我們深知在大眾看不見的地方默默流汗的工作人員的努力,因此更加感到悲痛」,並承諾會盡力幫忙身故者最後一程,也會檢討並擬定出對策,希望能防止未來不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2.08.02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