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汪小菲共有3筆結果

  • 汪小菲指控小S長期服用安眠藥「史蒂諾斯」,爆料每天吃20顆!

    中國富商汪小菲21日被週刊爆料未支付前妻大S(徐熙媛)500萬元生活費,氣得連發兩篇文嗆聲,更揚言檢舉小S(徐熙娣)濫用安眠藥。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在直播中加碼爆料小S「每天吃20顆」。據查,這項藥物在台灣稱作「史蒂諾斯」,是國人最常用的幾種短效安眠藥,具有成癮性,屬於醫師處方及四級管制藥品。 汪小菲21日在微博連續發文開砲,「思諾思(台灣稱史蒂諾斯)是什麼東西,就是喝酒哭加直播,要不然就是起不來,根本動不了,我不知道啊!十年了,我飛了七百趟,不想說。但是今天給我惹急了再逼逼,尤其是小S,再逼逼一個我就檢舉你,我也不怕,明天我回台北。」 汪小菲對小S嗆聲,「好嘞,我們不是藝人,我不懂,明天回台北,我行得正坐得端!我汪小菲,本人先從那個小蛤蟆開始,我檢舉徐熙娣,長年服用思諾思,且不經過醫生處方,通過第三方拿身份證取藥!」 據查,史蒂諾斯是國人使用得最普遍的短效安眠藥之一,吃了可能出現夢遊、夢遊駕駛,因此食藥署規定,有zaleplon、zolpidem、zopiclone及eszopiclone等4種成分的安眠藥,必須加註警語,而且醫師也不能開給服藥後曾出現夢遊、夢駕的患者。 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任葉啟斌曾指出,很多人以為「短效型」安眠藥較不易上癮,但事實恰恰相反,因為這種短效型意味著「馬上見效」,能夠立刻滿足病人需求,所以比較容易出現成癮現象,用量也會愈來愈大,到最後就會出現身心依賴,「不吃不行」。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社區精神科主任劉宗憲也說過,有些患者本來只是為了解決失眠問題,但由於安眠藥有鎮定、放鬆效果,所以有些人後來連在白天感到焦慮、緊張時也會吃,藉此放鬆心情。 事實上,台灣一年就要用掉近9億顆安眠藥,人數高達420萬人,高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二。食藥署有鑑於此,近年來除了要求加註警語,也逐步嚴格監控,從源頭管理、增加禁忌症,讓醫師可以有所本地拒絕病人的處方要求。 目前一般安眠藥都是列入四級管制藥,史蒂諾斯也不例外,需要有醫師處方箋,否則無法在藥局購買。不過,史蒂諾斯是非鎮定類安眠藥物,不像傳統安眠藥會出現手腳無力、白天嗜睡等副作用,是相對安全的安眠藥,唯獨服用後有一成患者可能出現夢遊症狀,因此被層層管制。  

    2022.11.22

  • 大S遭汪小菲爆料長期服用禁藥!大S經紀人駁: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

    徐熙媛(大S)去年11月和汪小菲宣布離婚,結束10年婚姻。汪小菲30日突在微博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並在5分鐘後火速刪文。對此,大S經紀人嚴正駁斥:「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 汪小菲近日遭狗仔葛斯齊公開他在離婚前與其他女性的親密照片,汪小菲昨透過微博表示,他與大S早在去年2月就開始談離婚,並澄清該照片是因情緒問題出現的酒後失態照,拍攝人為他的朋友,他為此鄭重向大眾道歉,至於外界爆料他出軌多名女性則為子虛烏有,他已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 2021年2月首提離婚 隨後,汪小菲二度發文還原他與大S的離婚經過,表示他2020年7月自己回大陸隔離,隔年2月回到台灣就收到大S的離婚要求;而第2次導火線則是5、6月,他因無法帶孩子回北京,情緒失控地在微博怒嗆台灣疫情,不料隔日再次收到大S的離婚要求。 汪小菲接著表示,「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針對毀滅性爆料,大S經紀人表示「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她也從來不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她自第3胎流產後,身體便無法應付太大量的工作,加上家中2個孩子年紀尚小都由大S照顧,所以她都盡量把時間留給孩子們。」 離婚仍月給100萬家用 關於汪小菲文中提及的100萬元,大S經紀人表示:「據我所知,他們倆從結婚之後家中的開銷都是兩人平分,那100萬是熙媛收入減少後,小菲自願負擔的家用費用,離婚後依舊維持原狀,沒有多一毛錢,這是我所知道的狀況。」 而針對汪小菲將提起訴訟,葛斯齊發文表示,「你終於面對了,來吧直球對決」,指汪小菲企圖用文字混淆視聽,「去年2月商談離婚,並不表示沒有婚約,玩文字遊戲真的就太不成熟了,你給不了交代,我一定給大家清楚的交代,我希望到時候曝光對話訊息,你不要想不開。」

    2022.05.31

  • 大S與汪小菲,結婚十年,最終還是和平離婚了!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10年夫妻情緣確定將走到盡頭!雙方的共同友人告訴本刊,汪小菲與大S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本刊調查,大S是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遞狀訴請與汪小菲離婚,雙方針對大S名下6億餘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億元資產等財產分配,以及子女日後相處模式等進行調解,在法官主持下已有共識,近日即會對外宣布離婚調解結果。 11月14日,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在抖音貼出兒子回家的訊息,照片中張蘭為兒子烤了全羊補身子,接著留言說:「兒子是個小滿族人,最愛吃羊,所以我給他烤全羊。」並說:「沒有人一生都是春天,也沒有人一生都是冬天」,抖音平台上張蘭稱汪小菲剛從工地回來,照片中汪小菲面露倦容,表情嚴肅,通篇貼文並沒有提到他與大S的婚姻,但眼尖的網友看到汪小菲神情憔悴,馬上聯想到可能與大S的婚姻有關。 9月底汪小菲來台時,對於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在網路直播說:「我們很好!」10月底汪小菲回中國,卻刪光抖音中有關大S的內容,2人的離婚傳言再度甚囂塵上,但這次2人與S媽及汪小菲的母親張蘭都未再否認。 知情人士指出,汪小菲9月底那次來台,應不是如外界傳言要替10月6日出生的大S慶生,而是與她談離婚,返回中國後,大S即在11月初告進法院,要訴請與汪小菲離婚,並隨即由法官進行調解。  

    2021.11.22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