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殉職共有3筆結果

  • AT-3教練機飛官徐大鈞殉職!遺體多處骨折、灼傷

    空軍學官徐大鈞昨天上午駕駛AT-3教練機訓練時墜毀殉職,家屬下午抵達高雄市立殯儀館認屍,徐母頻頻拭淚不發一語。經初步相驗,遺體有部分受損,全身多處骨折且有灼傷。 空軍一架AT-3教練機上午在高雄岡山仁德田厝里一帶墜毀,學官徐大鈞少尉殉職,其父母跟妹妹下午2時多抵達飛機墜落現場,3人拿香祭拜後離去,軍方人員則在現場持續善後。 徐大鈞家屬4時多趕抵高雄市立殯儀館,3人到場時神情哀戚,不發一語,徐母難忍傷痛,在軍方人員攙扶下頻頻拭淚。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隨後召開臨時偵查庭,開立死亡證明。 橋頭地檢署晚間發布新聞稿說明,上午接獲高雄憲兵隊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通報後,檢察長鍾和憲指示主任檢察官李廷輝、外勤檢察官吳正中及國防部調辦事軍法官薛丞芸,與高雄憲兵隊及岡山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並於10時30分許前往事故地點勘驗,檢視教練機殘骸,蒐集現場跡證。 檢方指出,經初步相驗,遺體有部分受損,全身多處骨折且有灼傷,詳細死亡原因仍待法醫研究所鑑定,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中央社)

    2022.06.01

  • 撼動三軍!黑鷹直升機迫降烏來山區 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

    一架空軍救護隊的黑鷹直升機,今上午8時許傳在新北烏來山區發生事故,國搜中心立即指派空勤總隊前往搜救,墜落位置約在桶後溪上游,宜蘭特搜大隊接到命令集結出發救援,就在下午傳來不幸的消息,空軍司令熊厚基召開記者會表示,13位同仁只有5位同仁獲救,其餘8人殉職,參謀總長沈一鳴也不幸罹難。 國軍一架黑鷹直升機上午在新北市烏來山區失聯,軍警消皆派員上山搜救,新北市消防局下午出面說明,目前已派遣超過百名消防特搜人員,估計還要1個多小時才會抵達可能的失事地,目前分別從烏來以及宜蘭縣進行。反倒是宜蘭縣消防局已經接觸到失事直升機,只見飛機殘骸扭曲變形,正積極搶救。 宜蘭縣消防局人員在烘爐地山區發現失事直升機,其中有多名人員受困,經搶救,於下午1時46分救出5名人員,現場有8人死亡,其中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警消目前使用機具破壞搶救中。 國防部上午證實,機上載有參謀總長沈一鳴、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國防部聯六次長和後次室次長共13人在機上,他們在上午7點50分搭乘UH-60M直升機至宜蘭東澳執行春節慰勉行程,不明原因迫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 一度傳出總長沈一鳴獲救 國防部國防部表示,目前獲悉總長沈一鳴、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軍聞社記者陳映竹、情次室助理次長洪鴻鈞少將等4人搜尋中,稍早陳映竹與沈一鳴陸續獲救,餘9人均有生命跡象。不過,國防部方面不願證實沈一鳴獲救消息。

    2020.01.02

  • 台中鐵皮廠爆炸!2消防員困火場殉職 妻挺雙胞胎孕肚心痛

    英勇消防員 台中市大雅區中和六路一處鐵皮工廠今(3)日凌晨1時許傳出火警,現場傳出爆炸聲,熊熊大火將暗夜的天空瞬間轉紅。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燃燒面積約500平方公尺,火勢已受控制,但至今尚未撲滅。33歲謝志雄及32歲張哲嘉的2名消防員在火災現場失聯,謝志雄懷有雙胞胎的妻子聽聞消息後焦急等待。上午8時傳來不幸消息,尋獲2名消防員遺體,2人確定罹難。 失火工廠位在稻田旁的鐵工廠,該工廠是餐具工廠,因廠內易燃物太多,火勢相當猛烈,鐵皮屋頂塌陷,火勢甚至延燒到一旁稻田。 台中警消凌晨獲報後,立即派出超過百名人員前往灌救,消防局長曾進財也到場指揮,凌晨3時許西屯分隊2隊員謝志雄、張哲嘉進入火場探測溫度,卻意外傳出失聯。上午8時傳來不幸消息,尋獲2名消防員遺體,2人確定罹難。 兩名殉職的救災人員分別為謝志雄、33歲、99年特班、台北市人、已婚、育有一男2歲、妻子懷有雙胞胎;張哲嘉、32歲、警專25期、台南市人、未婚。

    2019.10.0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