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楊丞琳共有5筆結果

  • 楊丞琳跳舞表情用力過猛,遭轟「猙獰系舞者」!

    楊丞琳在大陸舞蹈競賽節目《了不起舞社》大秀不同風格的舞技,卻因豐富、誇張的表情引發討論,甚至把她猙獰表情做成哏圖,有粉絲就揪心留言:「很支持你做熱愛的事 但真的不想再看你被霸凌了 好心疼」,還釣出楊丞琳暖心回應。 楊丞琳因跳舞的豐富、誇大表情引發討論,對此她則反擊,Battle就該有應該有的狀態、表情,「雖然我不是專業舞者,但你們更是外行人」,楊丞琳無懼批評,日前還在節目上霸氣說:「我明年就要奔四(40歲)了,老娘要跳下去」。 而楊丞琳昨(23日)則在IG分享練舞花絮,並透露節目即將收官:「再不發節目都快結束了!」有粉絲就留言:「唉!结束了也好,很支持你做熱愛的事,但真的不想再看你被霸凌了,好心疼」,還釣出楊丞琳暖回:「節目結束與否跟別人對我的態度沒有直接關係,人生有更多值得在意的事 開心一點」。 粉絲也接力留言相挺:「喜歡你跳舞的力量,跳舞給人帶來快樂」、「如果跳舞的時候自己很快樂,別人的評論就不用太放在心上,加油」,有人則關心她感冒有沒有好點,楊丞琳則親民回應:「有唷 好了呢」。 陳沂在臉書點評楊丞琳的舞蹈,表示楊丞琳最近因為跳舞表情太過猙獰,被網友說用臉在跳舞,受封「猙獰系舞者」,而她覺得楊丞琳沒有不會跳舞,「丞琳的舞蹈就很像在跳鍾馗,表情超憤怒,舞步超用力,某種程度很像一種迎神的舞蹈,大家說有尷尬感,可能是你們不夠虔誠。」 陳沂又說道:「你們感到尷尬,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丞琳太像鍾明軒了,每次看到都以為鍾明軒在熱舞」,陳沂認為,如果說楊丞琳跳舞是「猙獰系舞者」,那唱歌絕對是「缺氧系歌手」,每次飆高音氣都很虛,很擔心她會缺氧,「雖然她說那是她獨特的唱腔,跟阿妹一樣,嗯,丞琳高興就好!」 貼文發布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她是跳廟會那種的,大家都誤解了」、「表情天后」、「她就是那種熱舞社裡會有的同學,記動作擺動作跳舞,怕被發現沒舞感,所以用表情來跳的」,但也有人出言緩頰,認為楊丞琳跳舞有自己的風格,大家也不要太過在意。

    2023.05.24

  • 楊丞琳自稱「廣東人」,在台灣沒吃什麼海鮮,遭大量網友集體找證據打臉!

    楊丞琳2019年和中國藝人李榮浩結婚,事業重心逐漸轉往中國,近日她在節目上主動表示:「我在台北長大,但是我是廣東人」,還稱「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影片被翻出被台灣網友酸爆,網友翻出昔日楊丞琳吃海鮮的照片打臉。目前楊丞琳將臉書、IG等社群平台的留言功能關閉,平息網友的怒火。 楊丞琳日前參與中共浙江省委宣傳部文化傳播節目《還有詩和遠方》,表示「我是廣東人」;網友又翻出楊丞琳在節目上和嘉賓們用餐時,一名節目參與者提到「台灣沒有豆腐魚」,楊丞琳則接話:「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似乎想表達年輕時家裡欠債、環境不好,吃海鮮都是奢侈的事。 不少台灣網友看完後,翻出楊丞琳過去跟海鮮等美食自拍的照片,打臉其說法,「台灣是環海島嶼,海鮮最多,一年四季都有時令海鮮,每天都可以吃到便宜的魚蝦蟹貝各式海鮮」、「誰沒喝過薑絲蛤蜊湯?根本常常出現在家中餐桌跟小吃攤好嗎~」、「打臉就是要有效率」、「確定今晚吃鱉了」。 「詹姆士的訐譙時間」粉專也發文並貼出多張楊丞琳大啖海鮮的照片,寫下「這一番令全台暴怒的辱台言論,當然是激發台灣鄉民鬥志,找出一堆楊丞琳在台灣爽吃海鮮的照片與新聞」,不少網友挖出「證據」,希望可以幫楊丞琳恢復記憶。 目前楊丞琳臉書、IG的留言功能皆關閉,禁止酸民湧入留言,盼平息眾人的怒火。

    2022.09.06

  • 李榮浩驚傳劈腿女歌手,離婚楊丞琳,火速回應!

    歌手李榮浩2019年和楊丞琳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不料近日陸網上竟謠傳他劈腿女歌手吉克雋逸,且為此與楊丞琳離婚。面對離婚消息,他稍早透過個人微博闢謠,而無辜捲入被貼小三標籤的吉克雋逸也同樣回應了。 李榮浩25日晚間在微博發文嗆聲:「疫情當下,還有人給我胡扯造謠,放心,證據已經留存,律師正在處理,我讓你編八,大家一定注意防疫,散了吧!」態度相當強硬,透露已經蒐證提告,親自粉碎離婚謠言,另一方面,被誤傳介入兩人婚姻的吉克雋逸則是簡短寫下「假的」兩字回應。 隨後,楊丞琳也立刻轉發老公李榮浩的貼文,力挺對方表示「不氣不氣,太假了,根本沒人信」,火速終結此次的離婚言,大陸網友也湧入安慰「真的很離譜 我看了都覺得好好笑」、「人家夫妻剛給上海捐了物資,感情好著呢,造謠者有心嗎」、「丞琳果然很大氣」。

    2022.04.26

  • 蔡依林、楊丞琳都在追 《愛的迫降》驚見松山慈祐宮春聯

    Netflix年度浪漫鉅作《愛的迫降》相隔兩週之後終於播出最新第11、12集,劇中竟意外出現台北松山慈祐宮與新莊立基里的春聯,雖然只是驚鴻一瞥但也讓眼尖的台灣粉絲相當驚喜!孫藝真返回南韓又成霸氣女CEO,為玄彬治裝、買房查真相砸錢不手軟,還在劇中大秀流利中文展現魄力! 連華語歌壇天后蔡依林、楊丞琳都在追的《愛的迫降》,上週末終於播出最新第11、12集一解粉絲們的追劇之苦。利正赫(玄彬飾)為保護尹世理(孫藝真飾)避免趙哲強(吳萬石飾)的追殺而衝去南韓,卻也因此見識到世理霸氣女CEO的一面。 而其中特別讓台灣粉絲驚喜的是,在第12集中當孫藝真前往一家中式餐廳談判時,餐廳門邊的「迎春接福」春聯竟是出自台北松山慈祐宮,另外又於柱子上有著新莊立基里所贈送的「恭賀新禧」,兩張春聯接連出現相當地吸睛。原來該拍攝地點是位於全羅北道西北部群山市裡最悠久且知名的餐廳,並已被列為韓國國家文化財產,常常租借給電影及戲劇劇組拍攝,有韓國網友詢問之後才得知老闆是道地台灣人,所以出現台灣的春聯也就不意外了。

    2020.02.03

  • 楊丞琳暌違10年登《紅白》 精心選歌許願大合唱!

    楊丞琳暌違10年再登《紅白》舞台演唱。(台視提供) 在《紅白》開辦首年曾受邀演出的楊丞琳,睽違10年再度重返《紅白》舞台,她開心表示:「記得第一屆是在台大體育館,之後就沒回到《紅白》舞台了,這次真的非常期待!」久違登上《紅白》舞台,楊丞琳許下願望,希望屆時能夠跟全場大合唱。台視主辦《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明年邁入第11屆,將於1月12日(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 即便正忙於新專輯,她也透露:「希望在2020年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作品,請大家期待!」談到農曆新年的規劃,除了會好好休息、好好大吃,楊丞琳逗趣說:「還是會維持運動習慣,不會讓自己開工時身材走樣!」楊丞琳近期雖馬不停蹄為新專輯宣傳,仍特別抽空練習《紅白》的表演,雖然演出時間有限,但她提前承諾粉絲,會盡量把想唱的歌都送給大家,「會精心準備平時的演出不一定能時常聽到(的)歌曲」。

    2019.12.26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