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林進共有1筆結果

  • 林進與男友首度嘗試婚紗,街上牽手漫步,甜蜜告白:希望未來有你!

    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走紅,與小8歲的男友「小寶」穩定交往中,不吝在社群平台互動放閃,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日前他和男友首度嘗試穿婚紗,各自換上白紗及頭飾,更牽手漫步在路上,畫面超浪漫,甜蜜告白「希望未來每個片段都有你」。 林進29日在Instagram曝光和小寶穿婚紗的短片,原本各自以藍色系西裝出鏡,下一秒又換上華麗白紗,只見他選了一件深V禮服,袖口及裙襬都是澎澎薄紗設計,配上他淺色頭髮、紅唇,整體非常有氣質;小寶上半身則是平口,後方延伸裙襬相當夢幻,小倆口在街上牽手散步、奔跑,浪漫指數破表。 同時,林進也寫道「現在有你,希望未來每個片段都有你」,感性告白小寶,打動大票網友,「怎麼突然覺得很感動」、「太可愛,我要留兩次表達我的喜歡」、「很帥也很美」、「這真的是美哭的感覺」、「你們要幸福」、「超想看到你們婚禮那天的到來」,黃氏兄弟瑋瑋稱讚「好美」,蘇心甯則回應「有夢最美,小寶相隨」。

    2022.06.30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