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李進良共有3筆結果

  • 歡樂週末夜,李進良女兒冷眼看李進良與女性友人親密互動!

    胡盈禎(小禎)前夫李進良,3月26日晚間被時報周刊CTWant直擊,與多名友人在五星級飯店的PUB,一同飲酒作樂歡度周末夜。而他身旁的女伴,有一位長著雪白逆天長腿、外型十分清秀漂亮的年輕女生,仔細一瞧,原來是他的前世情人、14歲大的女兒Emma。雖然有正妹女兒陪伴,但同行女友人們與他的互動依舊相當熱情,牽手、摟腰樣樣來,畫面有種奇妙的衝突感。 3月26日晚間8點多,李進良與數名友人參加完喜宴後,就近轉到PUB參加Affter Party,直到隔日凌晨0點48分,才看他準備搭車離開。但即使在等車時,人緣超好的李進良,和身邊的幾名女友人依舊保持熱烈互動,又是牽手、又是摟腰,交情看來相當不錯。此時他身旁有一位身穿綠色格子短裙裝、斜揹著銀色香奈兒小包的年輕女生,一直和這些叔叔、阿姨保持安全距離,冷眼旁觀,但一不小心還是會被熱情的阿姨來個熱情擁抱。定睛一看,如此冷靜面對一切的她,原來是李進良與小禎的女兒Emma,而從她的應對進退來看,似乎很熟悉爸爸在外如此活潑的行徑。 或許已經是深夜,又或許在一些長輩們面前容易感到無聊,就在李進良與友人聊得正開心時,被晾在一邊的Emma開始拿著手中的雨傘往李進良身上輕輕打去,似乎是想提醒老爸夜深了,該早點回家了。一旁女友人見狀一手拉著小女生、一手摸著李進良,隨後湊近他耳邊又講了幾句話。之後李進良在友人的護送、與女兒的催促,終於願意踩著微醺的腳步,坐上多元計程車前座,而Emma則和一名叔叔坐進後座,一同搭車離開。 李進良為整形名醫,曾和胡瓜女兒小禎於2007年在美國登記結婚、2009年在台補辦婚宴,2019年宣布離婚,兩人從交往到結婚、離婚,一直受外界關注。桃花很旺的李進良,緋聞史相當驚人,當年他跟小禎在婚宴前夕,曾被直擊和其他女藝人去開房間,更傳出小禎氣到心臟無力掛急診,但最後婚宴仍照常舉行。 婚後依舊忙碌的李進良,常被媒體拍到和辣妹上酒店或與診所護士互動密切,不過糾纏最久的是被指「社內連結」的田欣。田欣是李進良診所公關,身材相當火辣,兩人曾被踢爆一周約會4次,更傳出某次在親密互動時不慎壓到手機,「直播」給小禎看,也成為兩人婚姻的分居導火線;不過小禎為了女兒,維持「分居不離婚」狀態多年。 前年李進良被拍到跟E奶網紅鳥鳥牽手去唱KTV,就像是剛熱戀的情侶般互動親密,但半年後他又夜送萬年緋聞女友田欣返家。而李進良與田欣糾纏多年,卻始終不認彼此有超出朋友關係,就算離婚後,田欣也仍在他診所上班,關係只能說是「剪不斷理還亂」。

    2022.04.12

  • 熟女在嘉仕美診所隆鼻失敗 向李進良求償336萬 竟敗訴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李女提告表示,為改善鼻型,2015年6月至嘉仕美診所隆鼻,術中李進良發現她的鼻小柱組織不足以覆蓋墊高部分,竟未經她同意切取耳朵皮膚組織移植至鼻小柱,術後處置也有疏失,導致她鼻子嚴重感染變形,耳朵也因被取出軟骨而變形,現今鼻孔需經鼻撐器才能勉強呼吸,向李診所求償醫療費、交通費、增加生活開支費等共336萬餘元。 經營二手精品店的李姓女子,到知名整形醫師李進良的嘉仕美診所隆鼻,術後鼻子卻出現發黑現象,導致她得接受多次清創及重建手術,現今鼻孔需經鼻撐器才能勉強呼吸,違反醫療常規,移植後組織發黑,同年7月她二度回診,李男卻未發現部分組織已壞死及出現感染,未進行清創治療,僅將發黑皮膚組織取出並縫合及進行拆線,怒向李進良診所求償336萬餘元,台北地院認定李女舉證不足,今判李進良勝訴,可上訴。 李進良則說,術前已向李女解說手術內容,李女也在韓式自體嘟嘟隆鼻手術說明書上簽名,才施作手術,說明書已指出會用耳朵皮組織覆蓋鼻孔,且以耳軟骨移植到鼻小柱的手術方法,醫學期刊文獻有記載是醫界隆鼻的通用術法。 李女2015年7月二度回診時,手術部位都無感染情形,因此無須進行清創手術,李女之後另請黃姓醫師進行5次清創及重建手術,造成傷口不斷擴大,與他的手術無關。術後需觀察3到6個月,才能判斷移植皮膚有無壞死現象,李補充表示。 林口長庚醫院也採取此方法移植幫李女進行鼻部重建手術,可證此為醫界常見術法,李男手術符合醫療常規,並無疏失。法院傳喚李女另找的黃姓醫師出庭作證,黃男表示,若鼻小柱皮膚組織不夠,他會先把耳朵或身體其他部分皮膚組織先植皮再移植。 法官認為,手術說明書也寫到會用耳朵皮組織蓋鼻孔,李女曾不只一次接受隆鼻手術,不可能在未理解手術說明書前,就簽立文件,且李女同年7月又另找黃姓醫師進行清創手術,之後鼻子卻感染變形,難認與嘉仕美診所在她二度回診時,未替她進行清創手術間有因果關係,因此駁回李女聲請。

    2019.11.28

  • 逼李進良簽字斷12年婚?小禎爆同居想婚新歡「壁紙小開」

    小禎與新歡同居   About Us 難道是婚前試煉? 藝人小禎在半年內成功減掉近40公斤,不僅人變美,事業運也急速上升,至於感情運似乎也不再糾結於李進良,今(23)日週刊爆料,先前小禎被拍到和「壁紙小開」丁春霆一同健身而傳出緋聞,但對此小禎否認,表示兩人是 一起運動的朋友,不過近日卻被拍到丁春霆出入小禎家相當熟捻,兩人在家中約會,男方還直接過夜,還有一晚小禎疑似喝醉,讓丁春霆一路摟著回家。 據《鏡週刊》報導,10月13日晚間11點左右,小禎與丁春霆一起從外搭車回小禎家,小禎疑似開了酒戒,走路相當不穩,丁春霆一路貼心摟著小禎回家,而警衛也疑似對倆相當熟悉,直接幫忙開門。隔天早上8點多,丁春霆換過一身衣服從小禎家離開,到自家公司上班,週刊指出,丁春霆可能已在小禎家留有換洗衣物,像是一個試婚同居的節奏。 而10月10日丁春霆更是開著小禎的車去電視台載小禎下班,也傳出兩人越來越公開,丁春霆也已經過了小禎女兒emma那關,還有圈內消息人士指出,emma原本不同意這位「新叔叔」出現,但後來丁春霆積極追愛,攻勢相當猛烈,不是常出現在小禎家約會,不然就是把小禎當公主送進送出,emma看在眼裡也慢慢接受了丁春霆。 就連小禎身旁的閨密佩甄也相當祝福,「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大家就先當朋友啊,她做什麼我都祝福,她開心就好」,對於丁春霆,佩甄更是讚不絕口,先是說對他印象不錯,漸漸到非常貼心會一直幫大家服務,相當樂意當大家的「工具人」,週刊表示,小禎和丁春霆無法公開的原因,似乎是因為小禎配偶欄上還是李進良,加上宗教的關係,所以一開始急忙撇清,如今和丁春霆踩著同居的節奏,終於逼著李進良要正式終結夫妻關係。

    2019.10.2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