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李國毅共有1筆結果

  • 滿滿的幸福!李國毅愛女甜笑正臉照曝光,網友大讚:像混血兒

    藝人李國毅在去年10月喜獲女兒,半年多以來將重心放在家庭,相當低調,就連分享生活照片,也從來不讓寶寶露臉。不過,他12日分享在水池戲水的照片,難得讓女兒的臉蛋入鏡,父女倆一起開心地笑著,被粉絲大讚長得超像、超可愛! 照片中,李國毅露出燦爛笑容,肩部以下的身體都泡在水中,手裡托著8個月大的女兒,讓她只有身體稍微碰到水、不至於落入池中。寶寶難得正臉入鏡,也在李國毅懷中露出甜甜笑容,笑到眼睛都變得彎彎的,看起來心情頗佳,小手往嘴裡放,模樣十分可愛。 粉絲熱烈留言「哇!終於看到了妹妹的正面照」、「小公主的笑容跟爸爸一模一樣」、「好可愛,so sweet」、「好像混血兒」,父女之間甜甜的氛圍也感染網友,許多人誇「好有愛的畫面」、「隔著螢幕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短短1天之內,臉書、IG就有4萬多人按讚,寶寶人氣驚人。

    2022.07.14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