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昏迷共有4筆結果

  • 金曲台語歌手高向鵬過世!跌倒昏迷1年仍不治,享壽67歲

    67歲台語唱將高向鵬去年跌倒昏迷送醫,今(5)日驚傳他過世消息,他的好友在臉書透露「祝福你在天堂上繼續大紅大紫」,恬娃也在臉書表示「高向鵬兄弟安息了」,目前所屬唱片公司暫時未接電話。 與高向鵬因腦缺氧昏迷,一度在加護病房搶救,和他搭檔合作近30年的歌手方怡萍去年一度向媒體報平安,並表示捏他的手他已經有痛感的反應了,這樣應該是很好的事情,也算是有一絲絲進展,怎料,今卻傳出他已離世的消息。

    2022.10.05

  • 老翁太魯閣奇萊山步道健走,昏迷送醫不治!

    家住桃園的74歲謝姓老翁與家人19日隨同旅遊團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奇萊山步道健走,謝姓老翁疑心臟不適昏迷倒地,救援人員到場施以心肺復甦術急救,再由救護車送醫搶救仍不治。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謝姓老翁等一行人19日上午10時許步行至奇萊山步道登山口時,謝姓老翁突然身體不適,昏迷倒臥在奇萊山步道口,同行的家人立即撥打119求援。 花蓮縣消防局新秀分隊救護車由台8線中橫公路趕赴現場,花蓮縣消防局同時通知路程較近的南投縣消防局仁愛分隊支援救護車;太管處合歡山管理站也接獲花蓮縣消防局電話通知,保七總隊第九大隊合歡小隊、保育巡查員及新城警分局合歡派出所員警都趕赴現場救援。 救援人員陸續抵達奇萊山步道登山口後,立即對謝姓老翁施以心肺復甦(CPR)及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急救,合歡山管理站巡查人員則攜帶氧氣瓶及長背板加入救援。 最後由救護車將老翁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急救,下午醫院宣告不治死亡。家屬向警方表示,謝姓老翁心臟裝有支架,懷疑是到海拔3000公尺的高山,疑因缺氧導致心臟不適。 謝姓老翁確切死亡原因,將由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2.04.20

  • 醫美又傳手術失敗!「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出意外 陷昏迷轉院搶救

    醫美又傳疏失 大陸女星昏迷不醒 29歲中國女星徐冬冬因擁有35E的傲人雙峰,有「中國第一美胸」的美稱,曾出演電影《追龍》、《西虹市首富》開啟知名度。今(7)日驚傳她因粉瘤赴醫美診所做手術,怎料卻發生意外陷入昏迷,被緊急轉送到大醫院的急診中心。 據中國媒體報導,徐冬冬近日受粉瘤所苦,赴美容整型醫院動手術切除,沒想到因為粉瘤離動脈太近,手術中不幸發生意外,緊急送往北京朝陽急診搶救中心,其轉院過程的照片也被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到徐冬冬戴著口罩虛弱的躺在病床上,看起來仍在昏迷狀態,據悉經過治療後,徐冬冬雖已脫離險境,但仍未清醒。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祝徐冬冬早日康復,也質疑:「是不是去了什麼不正規的醫院」、「我開始懷疑這美容醫院醫師的技術」、「太危險了吧」、「怎麼不找個大醫院,偏偏跑這種小診所切」、「估計是長在會出鏡的位置,怕疤痕影響日後工作,才找醫美切的」。 圖片翻攝自微博

    2019.11.14

  • 夏宇童錄影突昏迷!送醫搶救 孫協志痛心說話了

    夏宇童錄影昏迷   About Us 嚇壞眾人 41歲藝人孫協志2015年和韓瑜閃電離婚,結束4年婚姻,沒想到最近卻爆出,他和小11歲女星夏宇童熱戀中,女方甚至已見過孫媽媽孫麗鈞了。不料夏宇童日前到南部錄影,整個人突然後倒撞地,經紀人衝上去看發現她已經沒有意識、陷入昏迷,趕緊叫救護車送醫搶救,對此孫協志痛心說話了! 夏宇童日前到南部錄新節目,沒想到途中突然往後倒撞地,發出巨響,她當場失去意識,「昏迷了30分鐘左右才醒來,中間有一度睜開眼,但馬上又昏過去。」原以為她只是中暑,沒想到後來一直沒有恢復意識,經紀人趕緊把她送醫搶救,最後被診斷出熱衰竭,必須住院吊點滴,敬業的夏雨童在吊點滴時仍相當自責,認為沒把自己照顧好,拖累節目進度,一直問醫生能不能回去錄影,最後在醫生的許可下出院繼續工作,目前人已沒事。 對此,經紀人回應說,當時一回到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列隊歡迎她,場面相當可愛。夏宇童則表示,「因為有大家的愛,身體恢復的很快!我的意志力是很堅強的!謝謝你們等我回到場上!」緋聞男友孫協志則痛心表示,身為藝人,觀眾看到是嬉皮笑臉的狀態,其實私下有很多痛和不舒服,對於夏宇童生病會不會心疼?孫協志最後強調:「這是藝人的宿命,只能跟她說要多喝水,健康最重要。」

    2019.11.01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