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房租共有2筆結果

  • 丫頭遇吸血房東,狂漲房租,7年漲8萬!

    有副業女王封號的女星丫頭(詹子晴),經營飲料店、餐酒館、燒肉店等餐飲品牌,坐擁千萬資產,不過,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遭房東漲房租,不想被當「盤子」決定退租,怒喊,「要有良心」。 談及房東議題,丫頭在節目《綜藝大熱門》直呼,「房東千萬不要當吸血鬼,要有良心」並分享自身經驗。她透露,曾在一個黃金地段租店面,但該房東堅持1年1簽的合約,起初因地點非常好決定答應簽約,沒想到房租一路飆漲。 丫頭說,隔年後開始漲價,房東吃定她已經裝潢,加上生意好,不可能離開,這7年之間,租金一路從7萬漲至15萬,讓她直呼,「其實我們這樣很吃虧」。來賓聽完紛紛驚訝,「漲了兩倍!」 對於被房東調漲房租,丫頭氣憤怒喊,「他把我當盤子耶」,後來氣不過,決定退租,心想月租15萬真的很難經營,「看他能做多好」。後來,她還親自去看那店面的狀況,「換過兩家了,都倒了」,不過,丫頭也坦言,因為那地段非常好,若房東真的降房租,會考慮回去重租。  

    2022.04.29

  • 獨! 台中兩女為房租租金吵架 一人重傷一人自殺

    2名在逢甲商圈一起租屋的大二女學生,同住一間月租1萬2000元的套房,龔女今天凌晨向林女索討不到6000元房租,2人發生爭吵,龔女憤而拿水果刀劃傷林女,林女全身是傷,逃出屋門求救並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龔女已輕生,緊急送醫仍告不治,詳細案發原因仍由警方釐清中。 消防局凌晨0時50分獲報,逢大路有名林姓女子受傷,消防員到場發現,女子脖子、耳朵、手撕裂傷、意識清楚,送往中港澄清醫院。 不久,1時49分又接獲福上巷有一龔姓女子輕生,已無生命跡象,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搶救,仍告不治。 據了解,龔女和林女是同班同學,合租一間套房,昨晚為了租金分攤問題而爭吵,龔女憤而拿水果刀劃傷林女,林女全身是血,逃出門外求救,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龔女竟已輕生,林女還在醫院救治,詳情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2022.03.0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