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愛雅共有1筆結果

  • 愛雅閃嫁舊愛!宣布升格當人妻,前任許孟哲祝福:希望她幸福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已經結婚,與大她7歲的圈外人男友「W先生」升格夫妻,兩人曾交往,因她的手機15年沒換,重新搭上線後舊情復燃,對方陪伴她度過喪母低潮,復合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愛雅隨後於社群上公開喜訊,而她的前任許孟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愛雅曾與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交往3年多,兩人都有結婚共識,不過戀情在2017年以分手收場,她數度淚崩仍替男方說話,強調對方對她非常好。前男友的感情進度,讓愛雅不時被問及前任相關問題,每次被問,她的反應都落落大方,並給予對方祝福,並期待自己遇到另一半,強調不考慮交圈內男友。 如今雙方都各自找到幸福,許孟哲得知愛雅喜訊,他透過經紀人回應,大器表示:「祝福,也替她感到開心,希望她幸福。」

    2022.11.08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