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惡鄰共有2筆結果

  • 家有惡鄰!隋棠遭指控放任小孩深夜嬉鬧,提醒遭嗆: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

    女星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謝結婚後,育有2子一女,分別是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生活幸福和樂,也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不過夫妻倆卻被鄰居控訴放任孩子清晨、深夜製造噪音,多次溝通無果,隋棠還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無奈之下只能在去年底正式提告,希望可以藉由法律重拾生活品質。 根據《鏡週刊》報導,隋棠的鄰居A先生透露,去年7月隋棠夫妻買下家樓上的樓中樓、帶著孩子入住,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3個孩子從清晨6時許就會開始奔跑、彈琴、嬉鬧到深夜。因隋棠家中樓梯採用鏤空設計,加上鋼筋混凝土建物地板僅12公分厚,讓A先生家一直受到「砰砰」聲響干擾。就連鄰居B先生也受影響,透過社區警衛反應但對方未理會。 A先生妻子透露,某次遇到隋棠善意提醒,沒想到她竟回:「這年齡的小孩很難約束,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無奈之下只能找上隋棠老公Tony,一開始Tony還算理性,雙方互相留下LINE帳號聯繫,噪音也獲得改善,但沒過多久卻故態復萌。當A先生告知Tony要求重視訴求,卻遭到對方反嗆「騷擾」;A太太也被Tony當面嗆:「Don't speak to me,speak to me lawyer!」隋棠還要求社區警衛若再接獲樓下反應噪音問題「不要再打給我們」,讓A先生夫妻心寒。 A先生曾經二度求助警方,但隋棠夫妻並未開門,事後警方透露因夫妻倆不在家,對於小孩的行為他們也無法可管,A先生無奈之下只能提出民事告並訴諸輿論。對於鄰居控訴,隋棠經紀人並未接電話、未回簡訊無法取得回應。

    2023.02.07

  • 惡鄰纏身!女子寫紙條求鄰居別發噪音,遭對方狠嗆:接下來會更吵

    一對夫妻在外租屋,近一年來飽受樓上鄰居噪音,導致嬰幼兒經常受到驚嚇。11月下旬,原PO忍無可忍,寫了一張紙條,好聲好氣拜託鄰居放輕腳步,怎料對方不僅揚言提告,還嗆說「你可以選擇搬走,因為我家接下來會更吵」,讓她看了當場傻眼。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勸告紙條,她和丈夫租住在15樓,但嬰兒年紀還小,每天都被樓上傳來的敲打聲、跑步聲、重物移動聲嚇到,一天至少10次以上,3個月下來已經受驚嚇不下數十次。 儘管原PO一家不堪其擾,但顧及鄰居關係,最後原PO只客氣地寫一張提醒紙條,貼在16樓鄰居家門旁的牆面,內容寫道「您好,親愛的16F鄰居,再次懇請您活動時冷靜您的腳步,謝謝!」 過了一周,鄰居在原PO家門口掛紙條回應,但內容相當火爆,「由於你貼在我家旁邊牆面上的字條,你所使用的膠帶是撕不下來的,造成公共牆面損害,已有2戶以上表達不好,請你在12/19前自行把殘膠處理好,不然我們打算提告『共牆糾紛』申請賠償。不要說字條不是你貼的,16樓到處都是監視器。」 文末,鄰居也在紙條上回應噪音問題,「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家很吵,其實你可以選擇搬走,因為我家接下來會更吵,小孩鋼琴比賽及檢定即將開始,不可能因為你們就停止練習,最多練習不在晚上8點30分後。」 原PO收到紙條後,立刻去清理牆面,但她也不禁想問,「只是租房子難道錯了嗎?看不起買不起房子的人會不會太過分?買房子的人就能如此囂張?再者,我也從來沒提到鋼琴聲吵,傳達的一直是家具碰撞聲、敲打聲,一直以來我們也體諒並忍耐著!」 原PO說,她用去漬油2分鐘就把殘膠清除,不明白鄰居為何要惱羞成怒,更何況她也從來沒否認紙條是她貼的,不懂對方為何要強調自家一堆監視器,「難道很難相處,才需要監視器自保?你的孩子鋼琴比賽要體諒,難道我們的孩子不是孩子?要我們忍不了就搬?」 原PO回憶,剛租屋的時候,房東太太曾善意提醒「樓上會很吵」,但他們夫妻倆從沒特別注意過,直到影響到孩子,他們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態度囂張又惡劣欸」、「忍受不了就報警處理,這個是社維法裁罰」、「好可憐,遇到這樣的鄰居」、「建議直接先錄影再報警,警察常常來會有紀錄,以後真要提告才有證據」、「可以考慮讓你孩子參加投籃比賽了」、「你要慶幸你只是在這裡租屋,還好不是買在這裡。到期快搬走就好,不然真的會氣死」、「千金難買好鄰居是真的」掀起熱議。

    2022.12.20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