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恩恩爸共有1筆結果

  • 國賠不成立!恩恩爸不滿結果,深夜發文怒嗆:好好做事都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新北市中和2歲童恩恩確診新冠肺炎不幸離世,其父為追查真相,向新北市府、消防局、衛生局求償「國家賠償1元」,不過遭認定並無怠忽職守,故國賠不成立,這讓恩恩爸無法接受,昨(7日)深夜他更再度開嗆,狠批新北市避重就輕,毫無檢討和真誠反省的勇氣,「為什麼『好好做事情』都不會發生在我和恩恩身上?」 新北市法制局發布新聞稿指出,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衛生局分別召開國家賠償審議會議,經國賠委員詳細詢問、審查處理本案始末及法令依據,認為市府、消防局、衛生局均依當時管制措施積極搶救恩恩,並無怠忽職守,故不成立國家賠償責任。 對此,恩恩爸7日深夜11點26分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上班途中看到媒體記者傳來的訊息,才知道新北市府拒絕他1元的國賠請求,-而看了新聞稿後,「只感受他們拒絕負責,避重就輕,毫無檢討和真誠反省的勇氣」,以至於自己太生氣無法冷靜思考,僅能表示「完全無法接受」,並稱需要在收到新北市府的正式公文回覆後,和律師一起看過內容討論才能表達進一步的想法。 隨後,恩恩爸指出,自從提出國賠後,自己從來沒有收到任何來自新北市府的人員聯絡和通知,「完全不知道新北市府到底在做什麼?流程進行到哪?」後來請媒體幫忙詢問公文進度,他才知道「公文還要再兩三天才會完成,因為法制局內部還需要確認意見內容無誤」。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令人滿頭問號?」恩恩爸直言,新北市府的新聞稿發布竟然早於正式的公文,「這樣合理嗎?讓我感覺到是否是上層長官先有定見,連程序都沒跑完,就急著對外公布新北市府拒絕國賠請求的消息。」而律師們也說沒有看過這樣的作法,「新北市府的作為令我感到很失望,無法理解。」 新北市府的作為讓恩恩爸很失望,感嘆:「為什麼『好好做事情』都不會發生在我和恩恩身上?新北市府、衛生局、消防局,都不願好好的跟我們講發生什麼事呢?」最後也引述《聖經》內容指出「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2022.09.08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