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引退共有4筆結果

  • 突拋震撼彈!「摔角界林志玲」赤井沙希宣布引退

    日本知名格鬥選手赤井沙希,擁有神似名模林志玲的美貌,加上174公分的修長身材,被外界封為「格鬥妖精」、「摔角界林志玲」,不過近期卻無預警宣布「將在今年退休」,真實原因曝光後,讓粉絲直呼難以接受。 1987年出生的赤井沙希因長相清純、甜美,且有著174公分的高挑身材,過去曾擔任模特兒及演員,她的父親赤井英和是前職業拳擊手,目前從事演員的工作。赤井沙希本在星途上漂泊,後來因熱愛摔角,而在2013年加入日本摔角聯盟DDT,進軍女子摔角界後,也跟著聲名大噪。 亮眼的外型讓赤井沙希成為人人矚目的存在,不僅在摔角界表現活躍,還接連出演電影及音樂劇。過去她的一組比賽照片曾在網路上瘋傳,從畫面可見,赤井沙希彷彿妖精一般在擂台上大放光彩,台灣網友因其外型神似林志玲,而將她封為「摔角界林志玲」。 赤井沙希以特兒及演員身分出道,2013年加入日本摔角聯盟DDT,正式進軍女子摔角界,至於身家背景可說是赫赫有名,不僅是日本戰國名將赤井直正後代,父親更是著名演員兼前職業拳擊手赤井英和,雖然赤井沙希在擂台上和對手對打模樣殺氣騰騰,不過每張擂台花絮照卻宛如拍寫真一般,散發出性感嫵媚的女人味,擄獲一票男性粉絲的心。 今年正逢赤井沙希出道10週年,原本預計在8月、9月舉辦紀念活動,未料卻拋出引退震撼彈,她表示11月12日出賽後,就準備退休,引退地點選在出道發跡之處,也就是東京兩國國技館進行比賽,她強調最終賽事仍會全力以赴到最後一刻,為摔角生涯劃下完美句點。 赤井沙希透露選在事業巔峰之際退休,主要是「希望成為一朵美麗凋零的花朵,而不是枯萎凋零的花朵,在大家心中保持美麗是我的理想,我不否認未來可能會感到寂寞,但這是我對粉絲們表達愛的方式」,意謂在最美好一刻引退是最佳選擇,消息曝光後,讓眾多粉絲直呼不捨,但也不忘獻上祝福,希望她未來能有更好發展。 粉絲們知道消息後也紛紛留言喊話,「突然宣布退役讓我很吃驚,但希望妳能像赤井先生一樣,既堅強又美麗地跑到最後」、「我會支持妳到最後的」、「我會陪妳到最後!我支持沙希小姐的退役之路!」、「希望妳能做想做的事,會一直支持妳的」。

    2023.05.26

  • 震驚!AV女優三上悠亞正式宣布「引退」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蛋,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D槽女神。三上悠亞日前剛大方認愛,沒想到13日晚間拋出震撼消息,在個人YouTube頻道以「重大發表」為題發佈引退消息的說明影片,坦言她覺得引退的時間到了,感謝粉絲的支持,並哭著說「8年真的很長、很快,又很充實」。 許多粉絲看完紛紛留言,「哭出來」、「辛苦了,祝妳以後也有美好的人生」、「人生再無光明」、「超級難受」、「我早上才剛看她的片欸」、「現在名氣不需要賣肉了」、「感謝妳們8年的辛勤付出!我們也支持您未來的活動」。 據悉,三上悠亞以「鬼頭桃菜」為名偶像出道,是SKE48Team S前成員,引退後改名三上悠亞轉戰AV界,從2016年拍攝至今,除了因外型亮眼吸引不少粉絲之外,也積極與各方合作,如歌手黃明志的MV及台灣綜藝節目等。

    2023.03.14

  • 再見了! 成大人的青春與回憶 台南後站光榮引退

    圖/記者洪瑞琴攝 再見了!承載無數旅客時光記憶的台南車站後站,(7)日晚為最後一夜,不少民眾前來拍照告別,為車站留下「功成身退」的歲月印記。 台南後站興建於1977年3月,當時為了平衡前、後站區發展,並分擔前站負荷,因後站位在前鋒路與大學路交會口,鄰近成大學區,且不像前站圓環交通流量繁雜,成為年輕學子通勤及民眾上下班與接送的主要出入口。 隨著鐵路地下化工程推進,臨時後站將於今日清晨正式啟用,後站與地下道將封閉拆除,昨晚是最後一夜身影,吸引不少民眾來拍照,離情依依送別。 網友說,「大學的回憶掰ㄌ」、「以前讀書都是從後站進出,趕火車的場景回想起」;也有人回憶,大一放寒假要回台北,約在後站一起搭車的高中同學驚呼:「妳的下巴是怎麼了?!我都認不出是妳耶」(台南美食太多),真是懷念的青春與後站。 延伸閱讀->福壽螺怕爆!黃色小鴨大軍衝入水田 超萌影片瘋傳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1.04.08

  • 引退儀式最後感言 彭政閔淚流滿面說:感謝球迷不離不棄

    傳奇謝幕   About Us 引退不是結束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在29日引退,引退儀式上由陶笛阿志游學志演奏彭政閔的應援曲《勇者之歌》揭開序幕,彭政閔發表引退宣言,他不禁流下淚來說:「感謝球迷不離不棄,對我們的關注,和我們走過酸甜苦辣的日子。」 引退儀式上,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頒贈教練棒,吳志揚說:「謝謝你帶給台灣棒球的美好!」隊長陳江和則送上行動電源,董事長辜仲諒則送上樂高彭政閔畫像,還要彭政閔不要退休。 彭政閔在發表引退感言時說:「感謝大家參加我的引退賽,很高興今年的引退,讓更多球迷可以認識更多球員,感謝球團全體工作人員和經紀公司為引退之旅費盡心思。」恰恰也感謝贊助廠商和媒體對他的支持。 彭政閔說:「非常感謝我的家人,縱使我很少陪伴你們,他們也對我包容體諒,讓我無後顧之憂發揮在球場上,發揮自己才能。』 彭政閔表示,這十多年來經歷過很多波折,這個環境是大家一點一滴打造起來的,身為中信兄弟球員19年,從環境的變化,真的感受到中華職棒真的成長了許多,恰恰感謝中國信託辜董事長,彭政閔說:「辜董對於棒球的熱愛,讓我們能在球場上展現我們的才能,經營我們的事業。」 彭政閔最後流下淚來,他說「感謝球迷不離不棄,對我們的關注,和我們走過酸甜苦辣的日子,也謝謝你們給我19年來,參加明星賽,連續15年人氣王的榮耀,我知道這過程中有很多輿論,但我感謝你們,相信我支持我,謝謝你們,希望往後有更多球員能獲得認同和喜愛,讓我們一起為台灣棒球努力。」

    2019.09.30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