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峮峮共有2筆結果

  • 柯震東驚傳曖昧峮峮!相伴夜遊遭跟拍,經紀人回應:謝謝關心

    柯震東雖與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擦身而過,不過也爆出新的花邊,而且是個頗為新鮮的對象。本刊日前直擊柯震東深夜帶著已逝的小鬼前女友峮峮(吳函峮),兩人早前似乎毫無接點,竟然能夠玩在一起,相伴進了柯震東的麻吉洪武家,然後相繼消失,之間似有不尋常悄悄萌芽。 夜遊完回洪武家之後,此時大飛也來會合參加聚會,時間已經將近凌晨1點,至於綠帽男則充當保全,眼神開始逐一掃描偵察,10分鐘之後才肯進洪武家門,由此幾乎更能排除綠帽男跟峮峮交往的可能性,也從柯震東與洪武、峮峮與張甯兒彼此的互動關係,才能把早前毫無接點的柯震東與峮峮黏在一起。 更妙的是,下午1點多,洪武與張甯兒先出門,不到1個小時就又回家;直到4點,則是見到大飛又搭計程車前來洪家,再把自己的車子開出,然後接了兩名女子離開。柯震東與峮峮就此再也不見人影,也讓兩人去向留下許多曖昧的想像空間。 順道一提,之前本刊曾經報導洪武、張甯兒的戀情,他們交往已經超過10年,甚至也都見過對方家長,而且有結婚共識,男方的IG無處不是放閃的足跡,曾赴日本東京及聖地牙哥、泰國等地旅遊,藉著旅遊及手牽手逛菜市場的照片呈現他們雖然愛情長跑,依舊情比金堅。 回應 針對本刊拍到柯震東與峮峮夜遊,柯震東透過經紀人表示,利用拍戲空檔跟認識很久的朋友們一起聚餐,謝謝關心,也請多多關心《黑的教育》!  

    2022.11.29

  • 峮峮首錄《玩很大》4天!吳宗憲:存在感超低

    存在感超低   About Us 需要找到自我特色 峮峮(吳函峮)在中信兄弟啦啦隊中擁有高人氣,魔鬼身材加上甜美臉孔替她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名聲也水漲船高,不料近期上節目被吳宗憲爆料,一起出外景4天,對方卻始終記不起峮峮的名字,甚至直說,「她是人在但是存在感不高的人」。 吳宗憲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表示,曾經被住處管理員拉下,對方希望能夠藉著憲哥介紹演藝工作給他,而憲哥秒回「有機會憲哥一定幫你介紹,不管怎麼樣,我們有時候戲棚子的待久了,你莫名其妙就會跳脫出來。」而憲哥最後也有感而說「重點不是你有沒有機會,而是機會來的時候你有沒有準備。」憲哥在節目上分享完故事後,話鋒一轉立馬詢問峮峮,「妳準備了什麼?」頓時讓峮峮嚇傻了幾秒。 峮峮回過神後立馬被Cue下場跳啦啦隊舞蹈,而峮峮只是簡單的舞動了一下就收尾結束表演,並換張文綺上場跳舞。峮峮表演完後憲哥立馬說,「妳說妳會舞蹈,人家(張文綺)該跳的也能跳,怎麼辦?一定要找到自己更多的特色才可以,峮峮加油!」而憲哥接著透露,先前錄《綜藝玩很大》峮峮一起出外景4天,不料到了最後一天聚餐時仍記不起峮峮的名字,「她是人在但是存在感不高…不誇張。」

    2019.11.08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