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宋逸民共有2筆結果

  • 出來面對!宋逸民結婚紀念日召開記者會,老婆陳維齡表情成最大亮點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帶領陳維齡鞠躬道歉,表示:「造成大家心裡不安,向大家表示遺憾歉意。」宋逸民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未上妝,神情憔悴。 宋逸民哽咽表示:「今天是我跟陳維齡結婚20週年的結婚紀念日,對不起她,原本計畫慶祝,今天卻給她面對這樣子的傷害,對不起。」陳維齡表情十分憔悴,搖頭表示沒關係。宋逸民強調並沒有向外傳的把家暴當情趣,直言:「不是事實。」一旁的陳維齡難過掩面落淚。針對奉獻一事,宋逸民表示,藝起發光到現在完全沒有拿過一毛錢,費用都交由會計處理,也將帳目貼在會堂,若奉獻者有疑問都能查詢。

    2023.01.05

  • 宋逸民教會爭議不斷!遭爆為擴堂砸下6000萬,感嘆:盼能洗刷更多的靈魂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後,有關該教會種種一一遭前教友起底,爭議一件接一件。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是要教友每週「奉獻」一事,藝人阿Ben、徐小可就證實為了教會「擴堂」奉獻出1百萬,小甜甜也付了逾10萬,有媒體挖出宋逸民曾說為教會砸下6000萬,「盼能洗刷更多的靈魂!」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宋逸民去年(2021)和妻子陳維齡一同受訪時曾提及,教會成立初期營運非常辛苦,甚至還會去借錢,為了教會擴堂,也就是要搬到更大的地方,3年前狠砸6千萬買下89坪大的辦公室。 宋逸民說自己當時為了教會,還推掉八點檔戲約,很多人都不懂為何他要這麼努力、又沒有錢賺,但這一切看在陳維齡眼裡很是感動。陳維齡在教會成立的這些年來,曾流下無數眼淚,儘管沒有業績壓力,但是他們希望「能洗刷更多的靈魂」。 事實上,阿Ben透露當初宋逸民說上帝給他看到的異象,「神要興起藝起發光,所以要擴堂,於是在2週內,他們找到了地方,談好了租金。」當時宋逸民要小組長們帶頭做奉獻金額,甚至告訴弟兄姐妹們「支持分期」,阿Ben夫婦當時捐了100萬,沒想到在擴堂過程中,「我們感到不平安,於是我們離開了⋯當初的奉獻我們也沒要回,因為我們清楚,我們的奉獻是給神⋯不是給人!」

    2022.12.27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