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安珀赫德共有1筆結果

  • 安珀赫德不滿媽剛過世就吵床單上的大便,強尼戴普聽到噴笑!

    安珀赫德(Amber Heard)與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離婚後互控誹謗,經過一週休戰後,美國時間16日再次開庭。安珀赫德在法庭上承認自己未按照約定將離婚和解金捐出,「因為強尼戴普要起訴我。」此外她再度爆料強尼戴普會用「衛生棉條」吸毒,這個方式還是安珀赫德的姊姊教的。 安珀赫德表示,在2016年兩人因為接受品牌Ralph Lauren的贊助,必須一起出席Met Gala。但因為此前發生在她30歲生日時兩人的激烈衝突,直到活動前夕,她都聯絡不上強尼戴普團隊中的任何人,於是只好獨自前往。也就是在這場晚宴上,她認識了「世界首富」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後來他們也成為戀人。 安珀赫德透露,在強尼戴普母親貝蒂蘇(Betty Sue)過世的一個月後,她才再次見到強尼戴普,但卻是另一個爭執的開端。因為強尼戴普爆氣直問她關於床單上的大便,安珀赫德說:「我不敢相信,他母親才剛過世,他居然在跟我討論糞便?」而她的臉當晚被強尼戴普用手機砸中,紅腫一片。 安珀赫德形容,此後強尼戴普「沈迷於大便話題」,聽到這裡,讓坐在台下的強尼戴普忍不住噴笑。不過安珀赫德還是堅稱,床單上的大便是狗的,因為那隻狗有排泄問題,才會這麼大坨,而她從來沒有在床單上大便惡作劇,「因為我覺得並不好笑。」 她說,此後強尼戴普開始讓她在好萊塢無法立足,也承認自己在《水行俠2》的戲份遭到刪減。安珀赫德說,她在《水行俠》第一集的片酬是100萬美金(約3000萬台幣),第二集則是200萬(約6000萬台幣),但她最近一次接到的工作,只是部小型獨立電影,片酬是6萬5千美金(約193萬台幣),相差30倍。 安珀赫德說,她為了強尼戴普的名聲,先前一直隱忍丈夫的暴力,但對方卻完全採取相反做法,「我保護他,但他卻沒有保護我。」安珀赫德也承認,沒有依約定將離婚和解金捐出,是因為「強尼戴普起訴了我」,而她需要錢打官司。 強尼戴普的律師在法庭上,指出由安珀赫德提出一張照片,並質問:「妳說強尼戴普吸毒,這裡面有四條白粉,但我們知道吸食古柯鹼是用鼻子吸入,這樣會讓嘴唇沾到毒品吧?」質疑照片不合理。安珀赫德則說:「我的姊姊有教他,怎麼用衛生棉條做吸食器。」  

    2022.05.18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