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女童共有8筆結果

  • 猥褻女童被判刑!知名格鬥選手「深海閻王」PO道別文輕生

    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告別,隨後失聯。警方接獲家人報案後,立即追蹤手機定位,循線找到台北市士林區某釣蝦場對面一輛轎車,但王男意識不清,車內還有烤肉架木炭,目前送往振興醫院急救中。 王姓男子多年前和自稱明太祖朱元璋後代,台北市信光里前里長朱雪璋比武,結果遭設局,被砍斷腳筋。此案鬧了不小新聞版面,朱雪璋也因此被判刑6年定讞,還潛逃中國被通緝,最後仍遭遣返回台,現已入獄服刑。不過他在2021年4月擔任國小才藝課教練時,竟然強拉女童坐在腿上,還強吻臉頰、嘴唇,甚至恐嚇不准告知任何人。 根據判決,2021年4月間某日,在一國小課後才藝課柔道班當教練的王男,被控以整理教室為由,對一國小女童猥褻得逞。女童家長得知,氣得報警提告,王男到案時則否認犯行,強調只是半開玩笑,和小朋友在玩。 基隆地院依刑法第59條「情堪憫恕」條款減刑,衡量王的犯罪動機、手段等情狀後,判他1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因事實認定與一審有異,因此撤銷原判決,但仍判他1年6月徒刑。 今年5月11日,高等法院認定王男說謊,依照強制猥褻罪嫌判刑1年6個月,全案仍可上訴。不料,王卻在1日下午於臉書上貼文,「我知道無心之舉常常讓人不開心、無心的過失都照成傷害」,還稱「我愛著你們所有人,但是我自己沒辦法走過這一關」、「再見了,身為柔術家,離開希望穿上白色道服」等。 朋友看到貼文,急忙留言要他:「冷靜,別衝動!」並立刻至中山二派出所請警方協尋。警方表示,受理報案後,刻正透過手機、監視器等緊急方式,動員尋找王姓男子。 又持續聯繫不上王姓男子,馬上到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請求警員協助定位協尋。警方透過手機、監視器等定位協助,發現王男定位台北市士林區某釣蝦場對面,並在一台車輛內發現王男,但王男意識不清,所幸還有生命跡象,車內還發現烤肉架木炭,目前送往振興醫院搶救中。

    2023.06.02

  • 台南孕婦輾斃3歲女童!狂喊: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你

    台南市一對母女過馬路,卻遭左轉車撞上還連續兩次輾過,造成1死1重傷的憾事,3歲女童喪命、媽媽還在加護病房,然而肇事的杜姓孕婦致電給女童爸爸,稱「我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你」,讓女童爸爸氣炸,網友也怒轟「人命這麼隨便嗎?」 女童爸爸9日接受採訪,哽咽落淚表示「不敢相信好好一個孩子就這樣慘死輪下」,並透露肇事的杜姓孕婦有致電給他,竟稱「肚子裡的這個孩子生下來賠給你」,還說自己現在也還在醫院。讓女童爸爸氣炸,反問「要怎麼賠?能完全一模一樣嗎?我生一個給他她要嗎?不是自己生的有用嗎?」 令人難過的是,女童媽媽現在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爸爸哽咽表示「太太問我說,我女兒有好點嗎?我只能騙她說我女兒在別家醫院,好好的沒怎樣,我好好的人都受不了了,她這樣怎麼可能受得了!」 然而肇事孕婦的發言卻讓網友氣炸,「車禍後依然展現著三寶特質」、「把小孩當自己擁有的物品是嗎」、「撞死人,然後叫被害者幫你養小孩,這聽起來真的很扯」、「會講這話,人命在她眼裡這麼隨便」、「還有這種把小孩當財產在交換的」、「肚子裡的小孩是無辜的,但講這種話真的很扯」、「根本故意激怒受害者」。 車禍發生時間在8日上午9點多,正在過馬路的李姓母女走在斑馬線上,卻突然遭到駕駛休旅車的杜姓女子撞倒,兩人在車輪下遭輾過,現場目擊者見狀紛紛上前協助並報警;消防局到場後立刻以千斤頂撐起車輛後將李女拉出送醫,初判肋骨骨折,而3歲女童則已失去生命跡象,後來雙雙送醫後,女童傷重死亡。

    2023.05.09

  • 監禁!8歲女童遭生母鎖在房間長達7年,警方強行搜索最終獲救

    德國北萊茵─威斯伐倫州城市阿滕多恩(Attendorn)一件悲慘社會案件近日被揭發,一名8歲女童1歲半大後就被親生母親和外祖父母鎖在家中房間裡,導致發育不良。她說自己從未見過樹林和草地,也沒有搭過車,案件一出引發德國社會關注。 綜合外電報導,女童在9月23日獲救,醫生在為她進行檢查時,並無發現任何明顯虐待外傷或營養不良的跡象,女童可以說話和行走,但只要遇到階梯或是地面不平整、有落差的地方,就會出現困難。 報導指出,女童還是嬰兒時期時曾經接觸過外界,但自從1歲半大後就被母親和外祖父母禁止外出,長年鎖在家中,導致她在意識和記憶形成以來,就未曾看見過外頭大片的植物,也不曾坐車出過家門,對外面的世界幾乎一無所知。 當女童母親和外祖父母被問到為何要這麼做時,3人都拒絕回答,他們目前正接受調查。據了解,母親在女童出生後就和女童父親聲稱,想要帶著女兒搬去義大利,女童父親則因受到阻擋,從未見過自己的女兒,當女童父親來到阿滕多恩想見女兒時,外祖父竟謊稱,母女兩人已經搬去義大利。 兒童福利相關單位也曾多次來到家中想訪視女童情況,但都被外祖父拒絕,也不被允許進屋,連警方也被阻擋在外。最終是女童母親家族的親戚確認他們根本從未到過義大利,德國警方和兒童福利單位人員才取得法院命令,強行進入家中搜索。 檢方懷疑3人涉嫌非法監禁和虐待未成年人,女童母親可能面臨最高10年刑期。

    2022.11.09

  • 印度女童玩捉迷藏被蛇咬死,捕蛇專家在家中抓出「40條毒蛇」!

    印度比哈爾邦一名5歲女童與朋友在家中玩捉迷藏時,突然被一條毒蛇咬傷,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村民後來與捕蛇專家前去房中抓蛇,結果竟然抓出40條毒蛇,消息傳出嚇壞住在附近的民眾。 事件21日發生在卡蒂哈爾縣比朱里亞村(Bijuria village),父親阿夫塔布(Mohammed Aftab)表示,5歲女兒特曼娜(Tamanna)當時與朋友在院子玩捉迷藏,被咬傷後送到North Dinajpur Raiganj 醫院急救,但仍被宣告身亡。 慘案發生後,阿夫塔布懷疑咬死女兒的毒蛇還在家中,便找來捕蛇專家幫忙,沒想到竟然抓出40條毒蛇,嚇得村民都十分害怕,才報案請森林部門官員協助,目前這些蛇都已交由森林部門處理。

    2022.07.26

  • 台南憲兵喝醉一腳踹飛女童,痛毆女童媽,法官裁定收押!

    昨(26日)上午8點多,一名安姓憲兵下士喝得爛醉如泥,竟然在台南市南區文南路、建南路口,踹傷一名騎腳踏車、正在等紅燈的11歲女童,女童母親出面護女也被安姓下士痛毆,最後在民眾合力圍捕下壓制安嫌,這時警方趕抵,將他帶回派出所,全案下午移送地檢署,檢察官聲請羈押,昨天晚間台南地院法官以安男「有反覆實施同一傷害犯罪之虞」,裁定收押不禁見。 昨天上午8點多,到台南訪友的安姓憲兵下士,不知何故喝得爛醉,在路口見到女童騎腳踏車等紅燈,突然情緒失控,衝過去朝女童頭部一個飛踢,將孩子踹倒在地,附近藥局一名藥師見狀,趕緊上前阻攔,險遭安男動粗,女童趁隙哭著跑回家,女童母親見狀衝出來,欲保護女兒,但已經抓狂的安姓下士,卻對急於護女的母親飽以老拳。 這時附近民眾看不下去,多人上前阻攔,而安姓下士想逃,卻被氣憤的民眾團團圍住,壓制在地,轄區派出所員警及時趕抵現場,將安姓下士帶回分局偵辦。而落網後的安男仍然泥醉,被銬著呼呼大睡,警方抽血檢驗,其體內酒精濃度超過1毫克,直到下午2點多,安姓軍人才清醒,他說自己喝到「斷片」,根本不記得有踹女童頭部這件事。 警方訊後依涉嫌傷害罪、《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將安姓下士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聲請羈押。 昨天晚間9點多,台南地院開聲押庭,安嫌否認故意傷害女童;但法官審酌安嫌恣意傷害女童母子,其無視法紀,不尊重他人權益,於爛醉後公然於市街上恃強凌弱,欺負幼子女,多次暴行,情緒控管不佳,極易對於他人造成傷害,有事實足以認為其有反覆實施同傷害犯罪之虞,因此裁定收押,但不禁見。 而安嫌所屬的憲兵指揮部則宣布,台南憲兵隊安姓下士,於111年6月26日休假期間,肇生酒後行為不檢事件,憲指部依「刑懲併行」原則,案發當日即刻將安員調離現職,並檢討重懲汰除。

    2022.06.27

  • 越南籍移工見女童獨自在家,竟入侵民宅猥褻!

    台中市30多歲高姓越南籍移工,昨天(16日)見一女童獨自在家,他竟入侵民宅猥褻後離去,女童童言童語向父母親描述此事,父母驚駭而報警,警方很快找到人,依對兒童強制猥褻罪法辦,台中地檢署認定他有逃亡或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顯示,高姓移工並非逃逸外勞,卻於昨天行經一處民宅,見女童獨自在家,竟入侵後強行撫摸女童下體,事後逃逸無蹤,女童告訴返家的父母親,警方獲報之後,依循監視器等管道,很快找到他,並將此案立刻於昨天晚間通報台中地檢署。 中檢承辦兒童少年性侵害的專股檢察官,昨夜偵訊女童與高男,認為高男犯罪嫌疑重大,觸犯刑法對未滿14歲之男女為猥褻罪,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以高男涉案重大、且有逃亡或串供疑慮,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05.18

  • 印度女童被猴群咬死 父親眼目睹她被「活剝皮膚」痛哭慘死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巴雷利(Bareilly)的納卡蒂亞河岸邊,納爾馬達7日傍晚和朋友在附近玩耍時,突然被猴群襲擊。女童的父親基肖爾(Nand Kishore)和其他居民聽到聲響後急忙趕到現場,此時他的女兒正痛哭求救,且全身上下都出現猴子啃咬痕跡,皮膚甚至還被扯掉,基肖爾雖緊急將女兒救出,但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喪命。 基肖爾表示,當地過去也發生過猴群咬傷人類的案例,不過通常只有太靠近牠們的時候才會發生。警方指出,受害家屬目前已得到相關賠償,至於村民要求把猴群關住,警方則建議村民向相關森林部門尋求協助,不然警方無權執行。 據了解,印度發生猴子傷人的案例時有所聞,斯哈赫賈漢普爾(Shahjahanpur)的瓦濟布•凱爾(Wazib Khel),日前就有一名45歲的婦女和6個孩子因天氣炎熱,晚上便睡在自家院子,沒想到牆壁卻被猴群推倒,壓死了睡在下方婦人和4個孩子,造成5人不幸死亡,一家7口頓時只剩下2人。  

    2022.02.10

  • 愛美不怕流鼻水!小二女童堅持短褲上學 媽媽氣炸了

    圖/取自爆廢公社 台灣持續受到寒流影響,許多地區氣溫下探個位數,1名母親8日清晨要送女兒上學,不料就讀小二的孩子竟然不願穿長褲,硬是要穿短褲露出修長的雙腿,讓媽媽相當生氣,網友見狀感嘆「愛美不怕流鼻水!」 該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指出,今天早上為了換衣服的小事情,與讀國小二年級的女兒吵架,學校先前宣布換季之後,女兒還是穿著短褲上學,而今天寒流來襲,外頭氣溫相當低,但女兒還是堅持與平時一樣的穿著,小女孩穿著短褲坐在機車後座對著媽媽生悶氣。 該名家長感嘆:「誰家的孩子,也脾氣這麼拗?不怕冷?」許多家裡有女性兒童與青少年的中年網友都紛紛留言稱「我家的也是這樣,硬要露腿」,還有網友提到,「我家的上次的寒流也要給我穿裙子」、「我女兒國中生,也是體溫感測像壞掉了一樣」、「現在也是一堆長大的女生,超冷還是短裙短褲出門」。 延伸閱讀->恭喜!小甜甜認懷孕 同步宣布閃婚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1.01.11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