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大S共有6筆結果

  • 大S自爆「曾多次流產」!拖著虛弱的身體完成婚禮

    汪小菲聲稱大S和具俊曄出軌的2018年,當年5月大S第三胎流產,身體還沒完全康復,她就和汪小菲一起去錄製節目《幸福三重奏》,為了汪小菲在中國大陸的形象和餐廳生意,幾乎一整年都積極在對岸上綜藝節目,試圖幫他建立好丈夫的人設。 同時本刊掌握消息,其實那並不是大S第一次流產,早在兩人登記結婚4個月後在海南三亞辦千萬婚禮時,大S其實才剛流產不久,但因籌備多時的婚宴在即,她也只能拖著虛弱的身體撐完整場婚禮,還因為現場賓客跟媒體風波不斷,讓大S氣到不行,多年後她回憶當年婚禮仍忿忿不平。 大S結婚後,就積極和汪小菲「做人」,甚至不惜改掉多年的茹素習慣吃肉養身 ,但大S身體本來就不好,加上第一胎流產,四處求診,看遍中、西醫後決定採用試管方法,好不容易才在結婚3年多後生下女兒,雖然第二胎是自然懷孕,卻在生產時因嚴重宮縮、對止痛藥過敏,導致出現短暫缺氧、昏迷的癲癇症狀。 大S曾在節目《成為媽媽後》還原當時情況說:「我一生弟弟的時候就斷氣了, 被送到ICU重症病房。」也因為走過生死關頭,加上後來第三胎又流產,已經46歲的大S已不可能有和具俊曄再孕的打算。  

    2023.05.10

  • 最美的愛情!具俊曄公開表白:此生我會愛大S勝過自己,閃瞎眾人

    女星大S(徐熙媛)今(2022)年3月宣布與20年前的舊愛、韓國天團「酷龍」的成員具俊曄閃婚,2人各自繞了一圈才又回到彼此身邊,這段珍貴的愛情不禁讓人相信童話故事的存在。具俊曄自婚後為愛定居台灣,除了在世界各地馬不停蹄地舉辦DJ秀外,近日更跨足代言,稍早透過IG曝光一則主題為「醞釀20年情書」的影片,內容閃瞎網友! 具俊曄為精品拍攝代言影片,以他與大S的愛情故事為發想,具俊曄在影片中回起與大S重逢的那天,感性地說:「那天,她衝向我、抱緊我的那一刻,我想,我前世一定是拯救了地球,今生才能娶到她,總算可以在心還炙熱的時候,跟她相守。」因兩人錯過太多年,具俊曄深知自己時間已經不多了,並對大S許下承諾:「此生,我都會愛她勝過我自己!」 影片中還放入2人過往在電視上的互動與合影,具俊曄表示,當大S衝向他的那刻,感受到時間倒轉的感覺,大S在她心中永遠是當年的小女孩,「無論過了多久,妳在我眼中,都是24年前那個少女模樣」,也深情地說:「老婆,妳是我的星星,一直照亮著我。」並在結尾用中文告白「老婆我愛你」,十分甜蜜。

    2022.09.29

  • 大S、具俊曄首度公開婚紗照,甜蜜羨煞眾人!

    跨國夫妻檔大S和具俊曄新婚3個月,兩人的婚紗照最近在韓國綜藝節目曝光。具俊曄受訪時,透露自己雖然是透過視訊,但還是完成了下跪求婚的儀式,更提到自己20年前就立下基準線,如果不是大S這樣的人就不結婚,大方放閃。 大S頭戴白色網紗,露出嬌羞笑容,具俊曄一身西裝筆挺,笑得開心,新婚3個月的兩人,婚紗照在韓國綜藝節目搶先曝光。前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我現在應該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說到自己是最幸福的人,表情看起來還有一點哽咽。 具俊曄與大S的閃婚,閃瞎了全世界粉絲,具俊曄在台灣與太太S共度2個月的新婚時光,5月初他在飛往美國紐約工作後,最近回到韓國上韓國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大方談起兩個人的結婚過程。 沒有鑽石,而是在兩個人的無名指,刺上拿不下來的刺青婚戒,象徵婚姻永恆不變。具俊曄還透露,雖然是透過視訊求婚,但該做的儀式還是都做了。主持人劉在錫:「求婚也是透過視訊嗎?」具俊曄:「就像這樣,像這樣的(下跪求婚)也做了嘛!」 具俊曄:「你問我,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劉在錫:「我問你嗎?你最喜歡什麼水果?」具俊曄:「我最喜歡芒果,喜歡芒果的理由是因為交往時,熙媛非常喜歡芒果,當時韓國是沒有芒果的,但我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上芒果,一看到芒果就會想起她。」就連最喜歡的水果,也是因為大S。跨國演藝夫婦秀恩愛,讓粉絲們都感受到了兩人的幸福。

    2022.06.23

  • 大S遭汪小菲爆料長期服用禁藥!大S經紀人駁: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

    徐熙媛(大S)去年11月和汪小菲宣布離婚,結束10年婚姻。汪小菲30日突在微博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並在5分鐘後火速刪文。對此,大S經紀人嚴正駁斥:「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 汪小菲近日遭狗仔葛斯齊公開他在離婚前與其他女性的親密照片,汪小菲昨透過微博表示,他與大S早在去年2月就開始談離婚,並澄清該照片是因情緒問題出現的酒後失態照,拍攝人為他的朋友,他為此鄭重向大眾道歉,至於外界爆料他出軌多名女性則為子虛烏有,他已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 2021年2月首提離婚 隨後,汪小菲二度發文還原他與大S的離婚經過,表示他2020年7月自己回大陸隔離,隔年2月回到台灣就收到大S的離婚要求;而第2次導火線則是5、6月,他因無法帶孩子回北京,情緒失控地在微博怒嗆台灣疫情,不料隔日再次收到大S的離婚要求。 汪小菲接著表示,「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針對毀滅性爆料,大S經紀人表示「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她也從來不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她自第3胎流產後,身體便無法應付太大量的工作,加上家中2個孩子年紀尚小都由大S照顧,所以她都盡量把時間留給孩子們。」 離婚仍月給100萬家用 關於汪小菲文中提及的100萬元,大S經紀人表示:「據我所知,他們倆從結婚之後家中的開銷都是兩人平分,那100萬是熙媛收入減少後,小菲自願負擔的家用費用,離婚後依舊維持原狀,沒有多一毛錢,這是我所知道的狀況。」 而針對汪小菲將提起訴訟,葛斯齊發文表示,「你終於面對了,來吧直球對決」,指汪小菲企圖用文字混淆視聽,「去年2月商談離婚,並不表示沒有婚約,玩文字遊戲真的就太不成熟了,你給不了交代,我一定給大家清楚的交代,我希望到時候曝光對話訊息,你不要想不開。」

    2022.05.31

  • 大S剛離三個月後再婚酷龍? 分開24年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曝:雙方根本還沒見面?!

    大S剛和汪小菲離婚,8日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男方在IG宣布喜訊,兩人其實20多年前就曾交往過,如今破鏡重圓,讓人驚喜不已。 南韓跳舞偶像始祖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8日在IG宣布結婚,對象是20年前舊愛大S,寫道:「我們結婚了。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先辦完結婚登記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2022.03.08

  • 大S與汪小菲,結婚十年,最終還是和平離婚了!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10年夫妻情緣確定將走到盡頭!雙方的共同友人告訴本刊,汪小菲與大S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本刊調查,大S是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遞狀訴請與汪小菲離婚,雙方針對大S名下6億餘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億元資產等財產分配,以及子女日後相處模式等進行調解,在法官主持下已有共識,近日即會對外宣布離婚調解結果。 11月14日,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在抖音貼出兒子回家的訊息,照片中張蘭為兒子烤了全羊補身子,接著留言說:「兒子是個小滿族人,最愛吃羊,所以我給他烤全羊。」並說:「沒有人一生都是春天,也沒有人一生都是冬天」,抖音平台上張蘭稱汪小菲剛從工地回來,照片中汪小菲面露倦容,表情嚴肅,通篇貼文並沒有提到他與大S的婚姻,但眼尖的網友看到汪小菲神情憔悴,馬上聯想到可能與大S的婚姻有關。 9月底汪小菲來台時,對於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在網路直播說:「我們很好!」10月底汪小菲回中國,卻刪光抖音中有關大S的內容,2人的離婚傳言再度甚囂塵上,但這次2人與S媽及汪小菲的母親張蘭都未再否認。 知情人士指出,汪小菲9月底那次來台,應不是如外界傳言要替10月6日出生的大S慶生,而是與她談離婚,返回中國後,大S即在11月初告進法院,要訴請與汪小菲離婚,並隨即由法官進行調解。  

    2021.11.22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