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哈利波特共有2筆結果

  • 震驚!《哈利波特》男星昏倒猝逝,腦死享年56歲

    英國演員保羅格蘭特(Paul Grant)曾演出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古靈閣妖精」,他於上週四被發現於倫敦王十字車站突然暈倒,送醫後經醫生判定為腦死。家人於周日移除其維生系統,並於台灣時間21日證實保羅格蘭特死訊,享年56歲。 保羅格蘭特因罹患軟骨發育不全症(俗稱侏儒症),身高僅132公分,然而他卻憑藉這項特色,接連演出包括《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中的伊娃族成員、R2D2,以及《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古靈閣妖精」,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綠葉角色。 然而在倫敦著名的哈利波特景點「9又3/4月台」所在的王十字車站,卻成為保羅格蘭特生前最後踏上的地方。他於上週四在該車站突然暈倒,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只可惜回天乏術,遭醫生判定腦死後,家人決定在周日移除其維生系統,正式和保羅格蘭特告別。 保羅格蘭特28歲的女兒索菲傑恩格蘭特(Sophie Jayne Grant)表示,家人們傷心欲絕,並稱讚父親「在許多方面都是傳奇」。不過保羅格蘭特近幾年已沒有新的影視作品,他在與妻子離異後,儘管有新女友陪伴,但仍因沈迷於酒精和毒品而幾乎花光所有積蓄,人生最後的結局令人不勝唏噓。  

    2023.03.21

  • 屈臣氏倒數開賣「哈利波特」口罩

    圖/屈臣氏提供 今年是電影《哈利波特》上映20週年,CSD中衛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特別聯名推出主題口罩「哈利波特入學通知款」,巧妙的封蠟式信封包裝與10多種迷你魔法元素組合而成的圖騰,完全是收藏等級的口罩,先前在網路上沒搶到沒關係,屈臣氏實體門市將於3月31日開賣,全台限量5,000盒。 「哈利波特入學通知款」口罩外盒設計靈感來自電影中收到入學通知的形式,外盒紅色的立體封蠟,打造極富巧思的開箱形式,打開還能看到貓頭鷹「嘿美」在黑夜中送信的畫面此外,不只口罩設計充滿魔法世界中的經典元素,每片口罩更搭配哈利的圓框眼鏡與閃電疤痕鋼印,以及融合鐵軌圖形的縫合線,處處充滿著霍格華茲的入學驚奇。 延伸閱讀->LINE 預告終止「電話號碼」登入!帳號未轉移小心貼圖、好友全消失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1.03.29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