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吳宗憲共有6筆結果

  • 緋聞始祖!吳宗憲黑歷史再度被挖出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將於明(18)日播出特別企劃《撕掉標籤打破它!老狗出新招要你好看!》,並邀來藝人何妤玟、LALA、馬力歐、徐小可、ECHO挑戰人體極限,憲哥表示:「有句話講老狗變不出新把戲,這句話不對!因為老狗只是累了,只要激發出老狗的潛力,本集節目要讓他們在節目中呈現更多的特殊才藝。 邀請的特別來賓有離婚的、家庭叛變登上社會新聞、獨自撫養小孩、和前女友鬧翻等負面緋聞的藝人!」結果Lulu在旁邊吐槽:「憲哥!好像來賓們綜合起來,發生的事情都有在你身上發生。」引起眾人歡呼大笑。 何妤玟、LALA組團挑戰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 兩人現身服裝被批評是窗簾裝,吳宗憲更是毒舌,說他們是「BLACKPIG」(黑豬), 何妤玟連忙解釋說從出道開始,跳舞一直是罩門,同手同腳也沒有節奏感,為了錄影特別辛苦鍛鍊舞蹈,背上貼滿沙隆巴斯,她說:「因為自己生過小孩,所以骨盆比較鬆,也因為自己很鬆,跳舞時鼠蹊部都拉傷。但今天的演出就想要呈現一種精神:不管幾歲都不要放棄夢想的精神!」 徐小可身為三個小孩的媽,特別苦練鋼管,她說:「練這個技能需要一些意志力! 還有不能怕痛 !剛開始的時候老公阿Ben不同意,但在練的過程中,因為鋼管舞有特別要加強核心肌群耐力,身型也更為緊緻,讓老公覺得有獲得福利,就不再投反對票。」 接著感性的說:「當自己練鋼管舞之後,女兒也跟著一起練,母女之間有共同的興趣,真的很難得!」 憲哥接著說這個節目真的是太棒了,一定要得金鐘獎!在一旁的Lulu提醒說:「我們有得過獎了!」憲哥笑說:「我們要一得再得!」千萬不能錯過本週五精彩內容:馬力歐合體藍星蕾挑戰DJ刷碟、ECHO挑戰直笛結合B-BOX!敬請鎖定華人最強旗艦型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於三立都會台每週一到週五晚上9點首播、中天綜合台每週一到週五晚上7點重播。

    2023.05.17

  • 吳宗憲升格當阿公啦!驚喜宣布二女兒平安順產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2021年和與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結婚,兩人也成功懷上女寶寶。吳宗憲稍早在臉書報喜訊,曬出和孫女的照片,正式升格當阿公,並直說:「小朋友超可愛的~~~」看得出來心情充滿喜悅! 事實上,吳宗憲先前受訪時,就曾透露二女兒預產期是在這個月,並大手筆包了200萬紅包給女兒,而孫女名字也都取好了,但尊重女兒意思自己不會先透露。 至於,吳姍儒的預產期則是在下個月,吳姍儒也說因為妹妹在她前面生,所以讓她比較沒那麼緊張,「我先來觀察她的狀況怎樣,也觀察她會不會緊張、焦慮,我覺得有看過她應該都還可以!」  

    2023.02.03

  • 恭喜!Sandy吳姍儒宣布懷孕曬「超音波照」,吳宗憲升格當阿公

    吳宗憲長女Sandy(吳姍儒)今年1月與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結婚,今(21日)她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並分享與丈夫的放閃照以及超音波,讓網友又驚又喜;而升格外公的憲哥,稍早也高興地回應。 吳姍儒21日在社群平台透露,懷孕是一半計畫、一半驚喜,和丈夫小心翼翼地孵著一個寶寶;而她也轉述醫師的說法:「醫生說依我的體型,到五個月都沒人發現很正常」,雖半信半疑,還是維持正常的生活,如今早過不能說的時候,吳姍儒決定輕輕地向大家分享喜訊。 吳姍儒也感謝身邊沒有任何給予規範和壓力的人,接下來一切盡力而為,也量力而為,並祝福全天下的嬰兒健康、幸福,父母都滿有智慧。 面對吳姍儒懷孕,吳宗憲稍早喜孜孜地回應:「恭喜恭喜,我也是下午才知道的,不管是公的母的,我通通非常非常的開心,明年二月三月,我就陸陸續續來了兩個可愛的孫子或者孫女兒,很開心。」

    2022.09.22

  • 為快篩劑被吳宗憲嗆告 永和區安和里長:不會改任何一字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昨天(20日)晚間開直播,回擊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日前批評他贈送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快篩試劑,更嗆「沒有出面把事情處理好」就要「去法院解釋」。對此,鄧長安強調,文章內容都有確認過,不會更改任何一個字。 吳宗憲日前以社群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將贈送11萬份快篩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抗原快篩檢測試劑,期盼與各村里辦公處合作,阻斷隱藏的感染源,但需要里長透過網路申請。 為此,鄧長安製作網頁發文回擊「不是吳宗憲的免費打工仔」,認為申請方式根本是「假好心、真行銷」。此舉讓吳宗憲氣到開直播痛批:「花幾千萬準備快篩,下載一下會死嗎?掉一塊肉嗎?我先送你一些你去篩一下,我們是靠這個賺錢嗎?」 針對吳宗憲的批評,鄧長安表示,由於申請方式需要註冊APP,並需要填寫身分證,他不可能出賣里民的個資,認為吳宗憲的行銷可以更圓融,不應該以善心來做為包裝。 鄧長安也說,自己所寫的內容都有確認過,不會因為吳宗憲要提告而更改,講出去的話就是要負責。

    2021.06.21

  •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節目《玩很大》赴韓驚見「超大咖嘉賓」

    吳宗憲等人主持的三立、中視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韓國慶尚北道外景,將於本週播出,這次來賓迎來了鮮少在台灣綜藝節目露面的「搖滾巨人」信,據悉剛發新專輯《煉金術》的信,商演工作滿檔,製作單位可是足足花了半年的時間安排,才將通告順利敲定。 信首次登上《玩很大》,可是有備而來,平常都有在跑步健身的他,在錄影過程中體力活可真是完全難不倒他,面對激烈的跑動關卡,速度快到差點讓攝影師追不到,上氣不接下氣,而信卻完全沒事,臉不紅氣不喘,在闖關過程更是不見大牌藝人的架子,唱歌扮裝樣樣來者不拒,展現出有別於以往高冷的形象,可愛逗趣的模樣,相當吸粉! 尤其信為了帶領團隊贏得勝利,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一口氣追了20集的節目內容,求勝心超級旺盛,也激起其他隊員的鬥志,最後玩上癮的他,還直接跟製作單位下戰帖,預約下次再來挑戰。

    2020.01.31

  • 峮峮首錄《玩很大》4天!吳宗憲:存在感超低

    存在感超低   About Us 需要找到自我特色 峮峮(吳函峮)在中信兄弟啦啦隊中擁有高人氣,魔鬼身材加上甜美臉孔替她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名聲也水漲船高,不料近期上節目被吳宗憲爆料,一起出外景4天,對方卻始終記不起峮峮的名字,甚至直說,「她是人在但是存在感不高的人」。 吳宗憲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表示,曾經被住處管理員拉下,對方希望能夠藉著憲哥介紹演藝工作給他,而憲哥秒回「有機會憲哥一定幫你介紹,不管怎麼樣,我們有時候戲棚子的待久了,你莫名其妙就會跳脫出來。」而憲哥最後也有感而說「重點不是你有沒有機會,而是機會來的時候你有沒有準備。」憲哥在節目上分享完故事後,話鋒一轉立馬詢問峮峮,「妳準備了什麼?」頓時讓峮峮嚇傻了幾秒。 峮峮回過神後立馬被Cue下場跳啦啦隊舞蹈,而峮峮只是簡單的舞動了一下就收尾結束表演,並換張文綺上場跳舞。峮峮表演完後憲哥立馬說,「妳說妳會舞蹈,人家(張文綺)該跳的也能跳,怎麼辦?一定要找到自己更多的特色才可以,峮峮加油!」而憲哥接著透露,先前錄《綜藝玩很大》峮峮一起出外景4天,不料到了最後一天聚餐時仍記不起峮峮的名字,「她是人在但是存在感不高…不誇張。」

    2019.11.08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