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台中港貨櫃共有1筆結果

  • 台中港驚傳貨櫃藏女屍!死者身分確定為美國堪薩斯州41歲女性

    美籍女子離奇陳屍台中港第32碼頭的空貨櫃,經警方調查,確認死者為來自美國堪薩斯州的41歲白人女性,預計今(17日)由檢察官在台中殯儀館進行相驗。現在疑似該女的臉書也曝光,只見她在背景圖放了一張、一對翅膀被捆綁於骷髏頭旁的「枷鎖天使」,猶如她被困在黑暗貨櫃中近一個月的情景。 據了解,在貨櫃中發現女屍時,淺色髮色的死者衣物完整,面朝下趴在貨櫃口,雖無明顯外傷,但屍水滲出、皮膚發黑,判斷已經死亡一段時間;從網友流出疑似死者的臉書中,其介紹上稱自己開設清潔公司,最後公開貼文雖停留在2017年,但臉書圖片卻充滿負面氛圍,背景圖更放上看了讓人膽寒的「枷鎖天使」。 警方調查,該貨櫃10月底自美國洛杉磯出發至台灣,16日下午2點許在台中港第32號碼頭貨櫃場卸下,等於女屍「隨櫃飄至台灣」已1個多月。由於女屍脫水難以清楚辨別,加上身分也尚未被完全確認,對於網傳照片,警方不敢妄下定論;目前全案依不明死亡案規定處理,並報請檢察官相驗及通報AIT、警政署等相關單位協助調查。

    2022.11.17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