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加油站共有1筆結果

  • 歧視!女子到加油站洗車竟將紙鈔往外丟,害員工無奈彎腰撿錢

    一名女子開車前往彰化和美鎮一間加油站洗車,付錢時卻直接將紙鈔往車外丟,加油站員工只好彎腰撿錢,有人將影片貼上臉書引發熱議;加油站人員表示,女子行為讓人自尊受損。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Facebook)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看到一名女子開車進入和美鎮一間加油站洗車,當加油站員工靠近要收費時,車內的女駕駛卻把2張百元紙鈔往車外丟,員工反應不及,紙鈔就掉到地上,加油站員工只好彎腰把錢撿起來。 網友看到影片後在下方留言,指女駕駛的行為太不尊重加油站員工,也有人說,在加油站上班的很多都是工讀生,工作很辛苦,沒有必要羞辱人。 加油站人員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說,當天撿錢的員工很生氣,也傷害到員工的自尊心,以前也曾發生類似情形,但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人,也不清楚當天女駕駛為何對員工不滿。

    2022.11.09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