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兄妹共有4筆結果

  • 八點檔!老公想捐腎給重病妻意外發現竟是「親兄妹」

    八點檔灑狗血的劇情,有時會讓人忍不住翻白眼,國外卻有人經歷類似的劇情。一名外國網友表示,他結婚6年的妻子近日因為生病,急需進行腎臟移植手術,他因此請醫院檢測看彼此器官是否匹配,不料卻意外發現妻子竟是自己的親妹妹,讓他十分崩潰,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下去。 根據The Mirror報導,一名外國網友在Reddit表示,他出生後不到2分鐘,就被現在的父母收養,所以他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究竟是誰,多年來他也沒有刻意去追尋。長大後,他離開家鄉獨自在外地工作,直到8年前在職場上認識了妻子,交往2年後決定共組家庭,結婚至今已經6年,育有2個孩子。 不幸的是,妻子在生完第2個孩子後就罹患重病,嚴重到必須接受腎臟移植,但妻子的親戚檢測後都不合格,醫生於是詢問他願不願接受檢測,他想也不想就點頭答應,沒想到結果讓他出乎意料,「儘管希望渺茫,我仍決定接受測試,看看我是否可以捐贈」、「不料前幾天醫生打給我,說我非常適合(捐贈)。」 醫生告訴他,他與妻子的匹配率「異常高」,一般來說父母與孩子的匹配率最高約50%,只有兄弟姐妹的匹配率才有可能接近100%,他才知道妻子是自己的親妹妹,如此離譜的事實讓他非常崩潰,「我們竟然有血緣關係,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但她是我的妻子,也是我們孩子的母親」。 其他網友看了男子的經歷後,紛紛給予鼓勵及建議,有人說,「你們已經結婚生子了,你不可能改變這個事實,破壞如今的生活沒有多大意義」、「孩子若健康沒什麼異常,就不要去破壞圓滿的家庭」、「把腎臟捐給你的妻子(妹妹),繼續做你孩子的好父母吧」。

    2023.03.17

  • 社會悲歌!單親癌父過世家中遭斷水電,小兄妹多日未洗澡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小兄妹,原本跟著爸爸相依為命,但罹癌父親突然離世,小兄妹也因為家中多次斷電、斷水,數日沒有好好洗澡,讓縣議員賴清美萬分心疼;彰化縣社會處表示,上星期為小兄妹全家申請低收入戶已經審核通過,將會全力讓小兄妹安心長大。 賴清美表示,這對小兄妹的父母離異,母親放棄監護權,父親又過世,同住的親屬也因為身體不好而沒有工作,因為家中多次斷水、斷電,小兄妹也數日未洗澡,連學費都還沒繳,真的讓人心疼,如今連喪葬費都不知如何是好。 社會處表示,這對小兄妹與父親原本是列冊的中低收入戶,也是長期關懷對象,多次協助處理斷水、斷電,最近一次斷水大約為期半個月,主因是積欠水費,小朋友會拿桶子去加水站投幣取水,再拿回家加熱洗澡。 社會處強調,這對小兄妹分別為11歲與9歲,兩人都就讀國小,同住還有伯伯與叔叔,因為上星期申請低收入戶已通過審核,小朋友每個月可領2802元,將會成立專戶存進去,以利專款專用,也可以減免健保、學雜費。而小朋友的父親因病過世,因為具有低收入戶身分,將有喪葬補助。 社會處指出,這對小兄妹叔伯都有意願照顧小孩,該處也會引薦民間團體來持續關懷與幫助,針對積欠水費也有民間社團願意協助,也會協助檢修水管。 社會處強調,只要有需要幫助的個案,除了公部門的社福資源以外,縣府也有急難救助基金,也會引薦民間社團來共同關懷與幫助;如果個案真的需要對外募款,也必須依法來成立募款帳戶,才能以昭公信,讓公部門資源與民間的善心,能夠真的幫助到需要的人。

    2022.09.21

  • 女子與男友交往6年驗DNA才知竟是「親兄妹」!嘆:從沒遇過那麼吸引我的人

    「我剛剛發現我已經和親哥哥交往了6年」,一名30歲女子近日在美國最大網路論壇Reddit發文表示,她和32歲的男友做了DNA檢測後,發現2人竟然是兄妹。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原PO表示,她到高中時才知道自己是被現在的家庭收養,而男友也是被收養的身分,2人有著相似的背景,也是因此能很快地互相了解並相戀,「我從沒遇過那麼吸引我的人」。 原PO分享他們從性愛到慶祝交往週年的鎖事,都讓她覺得從沒有過這麼自在的感受,沒想到進行DNA檢測後發現,原來他們根本是親兄妹。 原PO瞬間晴天霹靂想重新測試,所以還沒告知男友,希望這次的結果有誤,因為男友是她此生摯愛,但又想到很多人會說他們長得很像,也不是完全沒道理。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此感到震驚,有人說「世界上七十億人的機率是多少」,也有人表示「這不是他們的錯,但他門不能在一起」。

    2022.09.02

  • 暖爆!兄妹打工首領薪想幫單親媽慶生 泰國蝦老闆免費送

    圖/李金爽提供 暖心到催淚!南投縣草屯鎮1對兄妹為泰國蝦賣完十分失望,業者李金爽好奇探問,才知唸高中的哥哥領了打工的首份薪水想買泰國蝦為做兩份工養育兄妹的單親媽媽慶生,李金爽被兄妹孝心感動,聯絡上游養殖業的送貨員,對方也被兄妹的孝心感動專程送來2斤蝦,且拒絕李金爽付帳,由養殖業者吸收。李金爽說,台灣真的很溫暖,希望這對兄妹將來也能做別人的太陽。 這對兄妹是在9日傍晚快5點趕到李金爽的泰國蝦攤子,當兄妹知道蝦子全部賣完時十分失望,引起李金爽的好奇,經探問才知道唸高二的哥哥,剛領了在餐廳打工的第一份薪水,過去常經過這裡卻買不起,現在領了薪水想買來為媽媽慶生。 兄妹的孝心感動李金爽,火速打電話給上游養殖業者的送貨員,告知小兄妹想為媽媽慶生的心願,送貨員二話不說即表示會補送過來。 李金爽說,3人在等候蝦子時聊了起來,兄妹說他們的媽媽隻身養兩個孩子,白天在工廠做工,晚上去當洗碗工,非常辛苦,而哥哥上個月開始在餐廳打工,9日第一次領了薪水,因為下午4點才下班,才會跟妹妹那麼晚來買蝦子。 李金爽表示,20分鐘後送貨員送來兩斤蝦子,因為天氣寒冷,他要兄妹趕快帶著蝦子回家,兄妹一直要付錢,他告訴兩人「這是叔叔送給你們媽媽當生日禮物」,兩人才頻頻道謝後騎著腳踏車離開。兄妹離開後,送貨員也不收他補叫貨的貨款,因他跟老闆報告時,老闆說「讓他也有機會鼓勵兄妹的孝心」。 李金爽說,自己在創業時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忙,自己有能力時也希望能把這份愛傳下去。只是事後很懊悔沒有留下小兄妹的聯絡電話,不然就可以常送他們蝦子回家孝敬媽媽。 李金爽後來把這件感動的事寫在臉書上,陸續獲得熱烈回響。有一家快速剪髮黃姓業者回應,9日傍晚有對兄妹問染髮價格,以為染髮只要500元,得知頭髮長度在肩下要700元時,兄妹說了「媽媽染髮要700元」就離開,他直覺這對兄妹就是買蝦的兄妹,請認識兄妹的網友幫忙轉達,要為其母親免費染髮。 另有賣水工水餃和肉羹的廖姓業者也表明要送兄妹10盒水餃,希望他們到店裡來拿,且可以分次拿。 延伸閱讀->婆婆把烏魚子放冷藏5年 冰成「血子」網友全看傻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1.01.11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