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人口販運集團共有1筆結果

  • 彰化人蛇集團41歲女首腦被逮捕,詐騙50台人赴柬埔寨,可惡行徑曝光!

    將台灣人誘騙到柬埔寨的「賣豬仔」女首腦,抓到了!警方破獲人口販運集團,成功逮捕3名嫌犯,並攔下5名準備出國的被害人,經查發現集團已誘騙超過50人前往柬埔寨等地。人蛇集團女首腦今(17)日凌晨裁定羈押禁見,被逮畫面也首度曝光!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今年8月初獲報,彰化市一名41歲張女涉嫌拐騙國人赴柬埔寨,立即循線展開調查,才發現該集團詐騙手法縝密,張女與同夥先在臉書社團「偏門工作」應徵打字員、機房維護人員,並開出月薪10萬元高薪。 等受害者上鉤後,集團會先人質接送到旅館住宿,並依序辦妥護照及簽證,再將人載到桃園機場搭機出境,全程緊密跟隨監控,就怕上鉤的「活豬」飛走,背後分工相當細膩。 初步調查發現,以張女為首的不法集團,今年5月初陸續指揮成員林某等3人,負責接送、辦理護照、PCR檢測及相關訂購機票等工作,短短3個月就已安排50名台灣人出國,而且利潤相當高,每拐騙1人到柬埔寨,就能獲取10萬元報酬,若到泰國則可領取1萬元至1.6萬元不等酬勞。 警方15日搜索犯嫌住處查獲贓證物,共發現9支手機、4本被害人護照、3張被害人證件、11張被害人住宿收據,以及申辦護照收據10張等不法事證,也在住屋處找到關鍵筆記本,裡面紀錄數十名被害人出境資料。警方也順利逮到3名嫌犯,以及攔下5名準備出國的被害人。 檢方複訊後,認定3人涉犯人口販運防制法、組織犯罪條例等,其中張女、30歲林男有滅證串供之虞,昨(16)日向法院聲押禁見,另一名27歲陳姓男子則以2萬元交保。法院今(17)日凌晨裁定羈押禁見張女,林男請回。

    2022.08.17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